Thursday 13 November 2014

Kaffe Cafe @ TTDI

最近的我迷上了上咖啡馆,最大的目的并不是为了喝咖啡,而是想让自己在一个舒适悠闲的环境中渡过周末。不过这个兴趣还挺花钱的,咖啡都不便宜,更不用说是主食了。所以我都不时注意各大网购网站,看看有什么好康可以让我以优惠价格在咖啡馆享用餐点。


这一天,我拿着网购的优惠券来到了 TTDI 的 Kaffe Cafe,这优惠券是以 RM32 来购买两人份的早餐和咖啡,算是蛮值得的。


一踏入咖啡馆内,里面几乎是客满了,有在网上卖优惠券的果然不一样,生意真的很好。店内的布置比较简洁,并没有像一般的咖啡馆那样去刻意营造类似国外咖啡座的感觉。在这里点餐是采取自助式的的,到柜台先付款,再等食物送过来,服务还算挺快捷的。


用优惠券兑换的早餐拼盘里有土司、炒蛋、香肠、火腿、炒香菇、茄汁豆、薯饼等等,都是普通的材料,比较接近本地人可以接受的口味。这类型不需要什么特别准备技巧的早餐拼盘,可以说是零失败率,所以也说不上好吃或不好吃的。


饮料方面我们选择了热卡布其诺和冷摩卡,冷饮还需要多付 RM2.20。我虽然对于咖啡的认知还不够深入,但也喝得出来咖啡的味道不够香浓,只属于中规中矩。

也许是因为人太多吧,这里并没有让我有放松的感觉,反而更像是一般的西餐厅。来这里用餐时可以的,但是如果想要静静地享受一顿下午茶,附近一带还有很多更好的选择。

食物 ☆☆
服务 ☆☆☆☆
环境 ☆☆☆
价钱 ☆☆☆
推荐 - 无

Kaffe Cafe
No. 23, Lorong Rahim Kajai 13, 
Taman Tun Dr Ismail, 
60000 Kuala Lumpur.
电话:03-77222237
营业时间:(星期一至五)10am-1am,(星期六至日)8am-1am
GPS坐标:3.154596, 101.622416

By 阿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