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6 November 2014

韩式马铃薯煎饼 Korean style potato pancake

有看过family outing 的朋友都知道李孝利的其中一样名菜- 马铃薯煎饼, 非常的受到大家的欢迎, 其实材料非常简单, 一点也不难, 在家也可以做!



材料: 马铃薯2颗, 盐一小匙, 胡椒粉少许, 青葱1棵。

做法:
1。马铃薯去皮, 磨成泥(可以用搅拌器或用手动的磨泥板, 看个人喜好), 磨成泥后静置5分钟。
2。青葱切粒备用。
3。这时候可以看到马铃薯泥慢慢沉淀了, 把1用滤网把水隔掉, 轻轻用根汤匙搅拌马铃薯泥方便把水排掉。
4。把3混合2, 盐和胡椒粉拌匀。
5。热油锅把4一匙一匙地煎至两面金黄即可。

煎饼的香味非常诱人!保证大人小孩都爱哦!

Tips:
1.不过沥掉水的马铃薯其实份量不会很大, 像我做的两颗马铃薯成品只有7-8片, 要有心理准备哦!
2。喜欢有多点颜色的话可以像我一样加点辣椒碎。
3。煎的时候要确定一面已经变金黄色才可翻面, 因为太早翻面的话很有可能会把煎饼弄破, 要有点耐心哦!

♡♡蛋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