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9 September 2015

说好的,我会再来|巴厘岛 2015 Bali 4D3N Trip #10 Day 2 - Tanah Lot

【第二天】2015年6月25日 4:20pm

从 Ubud 到 Tanah Lot 的车程历时大约1小时15分钟,因为不想错过日落的景色,所以时间一定要安排得很好。

而且 Tanah Lot 的市集范围很大,支线很多,卖的和吃的都有,想要认真逛的话恐怕要花上两个小时呢!


其中一个很吸睛的小店就是这家在转角处的咖啡馆,吸引了不少路过的人争相拍照。


咖啡馆门口的小桌子上有两只糜香猫,就是制造 kopi luwak 的那种。体型比一般的猫稍微大一点,其中一只平躺在桌子上,另一只则一直在它身上来回乱窜,很可爱!


一旁的小树上倒吊着一只蝙蝠,不留神的话可能要走很近才会看到,然后就会被吓得喊出来。这蝙蝠有大约两、三尺长,我第一次这么近距离看一只蝙蝠,心里怕怕的。

这些小动物都没有被任何东西栓住,很奇怪为什么他们都不会飞走或乱跑啊?


放任在外走的还包括一条超大的蟒蛇,游走在草地上供游客拍照。


才下午五点,我就看到很多摄影发烧友已经占了一个好位置,架起了三脚架,准备在最美的角度拍摄日落了。

从观日落的地点遥望海神庙,就好像是海上的神秘小岛。傍晚涨潮的时候会渐渐把通往海神庙的路淹没,这个时候访客们都必须卷起裤脚涉水而过才能进入庙里面了。



上一次来巴厘岛的时候,因为下雨所以没有看到 Tanah Lot 的日落,这一次总算还了我的夙愿了。傍晚5点50分左右,太阳开始缓缓接近海平线,形成漂亮的日落画面。

这时候身旁不断响起按快门的声音,然后每个人都迫不及待把照片分享上社交网站了,不只是东方人,原来就连老外也喜欢来这一套。


待续。。。


By 阿七

2 comments:

  1. 去年去bali, 我去了tanah lot, 但是在涨潮所以过不去, 远远观望着:P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去了两次,也是没进到庙里面。。。所以我在想,是不是应该去第三次呢? :D

      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