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4 September 2015

工作也要顾着吃喝玩乐3.0- 史特拉斯堡&慕尼黑之旅(前言)Strasbourg& Munich Business trip summary

2015年刚过了2/3,我又要出差了! 这次要去的地方没有美国 那么远不过也是我第一次踏入的地方,那就是法国的史特拉斯堡和德国的慕尼黑是也!这次在这两个地方分别会逗留2-4天左右,然后有两天周末让我可以四处走走看看,希望这次也能够好好地带ZPL 的读者看一看史特拉斯堡和慕尼黑的美丽和少不了的美食。。。

需要工作的行程来匆匆去匆匆,这次我会先到法国的史特拉斯堡逗留个2-3天,然后搭火车到慕尼黑,再逗留个3-4天就回来马来西亚了。真的是有所谓的屁股都还没坐热就回家的感觉。。。

这次搭飞机的时间约需要14 个小时,不包括在阿姆斯特丹转机的等待时间。经过上次美国行的2天搭飞机时间,这14 小时其实不算什么,没有多大感觉。上网查了查,这两个地方的气候也不会太冷或太热,不用做冷天的衣物准备实在太好啦!

你们可以感觉到我的旅行虫又醒了是吗?哈哈!我会好好地拍,好好地写,你们要等我 。。。!!
从飞机上俯瞰的漂亮城市- 史特拉斯堡

待续。。。

♡♡K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