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 September 2015

滑豆腐蒸蛋 Steamed Soft Tofu with Eggs

蒸蛋类的菜肴可以说是家家户户的饭桌上都会看到的家常菜,蒸得滑滑嫩嫩的蛋非常百搭又不容易腻,想必大多数的人都爱它!

像我家里只有三三两两的几个人,有时候安排了3样菜肴,1样肉类,1样青菜,接下来不是蛋就是豆腐了,不知道有几位朋友和我一样呢?今天我们就来个2合1,滑豆腐蒸蛋来让满足我这个又想吃豆腐又想吃蛋的人^^

材料:嫩豆腐一盒,蛋两颗,酱油适量,胡椒粉少许,葱油酥2匙,青葱少许, 清水少许。

做法:

1。把嫩豆腐放在一个大碗里用汤匙捣烂。
2。加入蛋和清水混匀,倒入酱油,胡椒粉调味。
3。把2放入蒸笼里蒸上6-7分钟至滑豆腐蒸蛋熟透。(用根筷子撮一撮,没有生蛋液溢出即可)
4。撒上葱油酥和青葱丝点缀即可。

♡♡K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