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8 September 2015

工作也要顾着吃喝玩乐3.0- 史特拉斯堡&慕尼黑之旅 Strasbourg& Munich Trip(阿姆斯特丹机场篇)01

停留在阿姆斯特丹机场转机到个别的欧洲城市的经验我想很多朋友都经历过吧? 作为欧洲最繁忙的机场之一,不管是什么时候,你都可以看到人来人往的旅客,热闹的很。

这次我到达阿姆斯特丹机场的时候是早上的6点钟,很多店家都还没开门,一眼望去看到很多花店已经开了门。荷兰的国花-郁金香,出了名有着各种各样的颜色和形态,这里的花店从花根的球茎体到贴心包装方便携带的花芽包裹,让喜欢种花的朋友可以把它带回家。


这里还有各种各样的芝士,烟熏三文鱼等的食材等等让你带走。。。光看好像很不错哟!

我在下飞机之前因为睡得混混沉沉,连空姐端来的食物我都没吃到,所以一清醒下飞机后我的肚子就马上打起鼓来。在肚子饿的驱使下,我来到了这家主打早餐的小餐厅来用餐,我看到了餐单上的写着大大的香肠两个字就马上想吃了,可是我忘了这里的餐点都是好大的一份,我虽然饿可是也没办法吃完的这个份量!(原谅我浪费食物了。。。。)

这里也有像雪花栈的呼叫器,食物好也就会震动

Classic Hot Dog-8.5欧元


香肠餐的配菜有炸薯条,沙拉等等,看似普通可是亮点在沾酱那里,在任拿的沾酱区里头我发现了一个不常看到的身影,那就是松露美奶滋啦!堪称比金子还要贵的松露有什么那么特别呢?答案就是那香气啦!加了少少松露屑的美奶滋香气非常非常浓郁,独特的味道让你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地磕下那些炸薯条,好吃!朋友们,你们一定要来试试看!!

还有要提醒要来的旅客不需要太担心给贴士的问题,不像在美国般那样的指定给贴士的惯例,这里的餐厅好像都没有要求一定要给贴士。除非服务超棒或什么,你想给才给。

食物: ♡♡♡
价格: ♡♡♡♡
服务: ♡♡♡♡
环境: ♡♡♡

Tribune 648
HMS Schiphol Airport
Gps: 52.310499, 4.768253

待续。。。



待续。。。

♡♡K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