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3 September 2015

蒲种也能吃到的芙蓉美食 - 芙蓉姨婆老鼠粉 Restoran Yi Poh

最近有留意到蒲种新开了一家小食店 - 芙蓉姨婆老鼠粉,心想这么远道而来在这里开分店,一定是不简单的吧!


后来经人提醒,我才知道原来这家店在芙蓉是非常有名的,甚至是芙蓉必吃的美食之一。


蒲种的分店虽然没有芙蓉的那么大,但是这里在周末早上九点就已经坐满了人了。不必驾车过境到芙蓉就可以尝到那里的美食,我真心觉得蒲种人好幸福!


除了招牌的老鼠粉,这里还有很多不同选择,如云吞面、客家面、伊面、猪肚汤面等等。我之前还一直想要怎么安抚不太喜欢吃老鼠粉的某人,看来这担心是多余的。

姨婆老鼠粉(小)- RM6.50

小份的姨婆老鼠粉的份量真的很小,老鼠粉和一般我们看到的有点不一样。这里的老鼠粉长长一条的,样子像濑粉。不只是样子像,连口感也是嚼劲十足,要咬很久才可以把它咬烂。到最后我是有点放弃了,有一半是咕噜一声就吞下去的,整碗面下来我的嘴巴好酸哦!味道方面是OK的,配料有叉烧和肉碎,不过不失啦!

姨婆客家面(小)- RM6.50

某人点的客家面也是小小的一碗,不知道厨师是不是一时错手放太多酱油了,整碗面有点过咸,必须要放一点汤把味道冲淡一点才行。面的口感还不错,很有手工面的感觉。

虽然姨婆老鼠粉的名气很大,但是却不是我的那杯茶。可能他们家的老鼠粉就是出名在于够嚼劲吧。。。但是我真的不会欣赏。。。


食物 ☆☆
服务 ☆☆☆
环境 ☆☆☆
价钱 ☆☆☆☆(☆为平价,☆☆☆☆☆为高价)
推荐 - 无


芙蓉姨婆老鼠粉 Restoran Yi Poh
10-G, Jalan Kenari 11,
Bandar Puchong Jaya,
47100 Puchong, Selangor.
电话:+603-8074 7309
网址:https://www.facebook.com/yipohpuchong
营业时间:8am-6pm(星期一休息)
GPS坐标:3.048396, 101.622665



By 阿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