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6 September 2015

辣子鸡丁 Stir Fried chicken with chilis

我回来啦!!!! 刚从欧洲回来的我其实还没有调适好时间上的差距, 睡了好多还是累 :(
回到家, 我唯一想做的事就是吃餐我喜欢的东西, 尤其是辣的!

第一样想到的就是这个辣子鸡丁啦!! 非常容易好做, 又可以满足到我想吃辣的心情 ^^


材料: 鸡胸肉2片, 红辣椒3条, 干辣椒2条, 青葱1把, 蒜头4瓣, 姜1小块, 辣豆瓣酱2匙, 糖少许, 清水少许。

腌料: 清酒1匙, 酱油1匙, 粟粉的1匙。

做法:
1。鸡胸肉切丁, 用腌料拌一拌后静置15分钟。
2。红辣椒, 青葱切段备用。
3。干辣椒泡热水片刻, 捞起切段备用。
4。蒜头去衣切小片备用。
5。姜去皮, 切碎备用。
6。热油锅, 把1倒入稍微拌炒至鸡肉表面变白, 捞起鸡肉备用。
7。用6剩下的油, 把红辣椒段, 3, 4, 和5倒入拌炒, 加入辣豆瓣酱, 清水和糖拌匀, 加入6煮至汤汁收干, 最后加入青葱段拌炒至熟即可。

♡♡K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