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2 February 2016

台湾8天7夜之半环岛 2015 8D7N Taiwan Trip #11 南投。清境老英格兰庄园 & 纸箱王

两个小时的车程,把我们带到了南投的清境农场。。。


只不过是下午4点40分,太阳就已经要下山了。时间刚刚好,让我在抵达清境老英格兰庄园的时候还来得及捕捉日落的美景。


坐车坐得头昏脑胀的两老,一下车就问我说这里是不是我们今晚要入住的住宿。哈哈哈!我说爸妈啊~ 你慢慢等好了,这里的套房住一晚少说都要马币 RM1500 起跳啊!我今天就纯粹来拍拍照而已啦~


老英格兰庄园是清境农场里面最豪华的住宿,走的是英伦宫廷风。高原的微凉天气加上酷似国外的建筑,让很多人都喜欢在这里拍摄婚纱照,我们去的时候就看到有一对新人在那里拍照了。


当我拍完照片,准备步出老英格兰庄园的时候,突然瞥见栅门上有个告示牌说明游客免进。原来我跟着前面的人群一起走到游客免进的庄园范围里啦!无意间让我近距离拍摄到老英格兰的面貌。。。


在前往今晚的住宿之前,司机小林让我们先在便利商店购买一些必需品和小吃零食,因为清境观星园的步行范围内是没有便利商店的,待会儿到了那里之后,晚上就不会再出来了。


清境农场最旺的地方就是国民宾馆附近一带,这里有便利商店和星巴克,也有纸箱王和小瑞士等等的景点。

趁着还有一点时间,我们便到连接便利商店的纸箱王去逛逛。。。


纸箱王里面展示了很多由纸张或厚纸皮制作出来的手工艺品,甚至连纸做成的包包和鞋子都有呢!呃~ 这让我想到清明节了。。。


三年前来这里的时候我就见过他们两个,到今天还是同样的姿势!哈!


纸箱王里面有不少创意产品,还有他们的特色餐厅,不过价位太高,还是看看就好了。

我比较感兴趣的是纸箱王外面有个小亭子售卖的明信片,都是用不同材质的纸张做成的。可惜时间有限,不能让我停下来慢慢挑,大伙儿都在起哄要去便利商店为今晚备粮。


几乎每一位去过台湾的朋友都对这里的7-11赞不绝口,回国后总是对它念念不忘。这里吃的和买的都很多,柜台人员的服务也总是让人感觉贴心无比。

在7-11买一份餐点和一杯咖啡,让柜台人员帮你加热,然后坐在落地窗前吃起来,成了我来台湾其中一样必做的事情。


7-11的关东煮是我的最爱!尤其是在不是很饿的时候。一个才卖台币十元,加上一碗热汤,在天气冷的时候吃这个最过瘾了!


你看这天色吧~只是下午五点半,天就黑成这样了。趁着还有一点余晖,我们赶紧跳上车往清境观星园开去。

清境农场的路没有街灯,晚上开车会有一定的危险性,所以还是快一点赶路比较好。


待续。。。


台湾8天7夜之半环岛 2015 8D7N Taiwan Trip 行程规划
上一篇:台湾8天7夜之半环岛 2015 8D7N Taiwan Trip #10 台中新社。菇菇熊餐厅
下一篇:台湾8天7夜之半环岛 2015 8D7N Taiwan Trip #12 南投。清境观星园


By 阿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