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 February 2016

熊本名店大黑半生拉面 Kumamoto Daikokuya Ramen

这是我在上次工干途经东京成田机场时卖回来试试的拉面包, 话说熊本这一带的拉面非常有名, 其中的大黑拉面就是其中一家, 据闻他们店的客人常常多到要排队的哦! 这盒拉面包要价1000日圆, 折合马币约36零吉, 里头有4人份的拉面, 一份算起来约9零吉. 虽说里头没配料还要自己煮可能会觉得不值得, 可是想下在自己家厨房可以做出道地的日式拉面, 配料还想加什么加什么, 还蛮好玩的啊!



来! 我们来看里头有什么!




打开盒子里, 里头只有简单的4包汤料, 4包面。 那面非常神奇, 不是平时我们看到的干面状, 而是半干体的面! 真想知道是怎样的味道。想吃归想吃, 为了不辜负我辛苦拿回来的拉面, 叉烧和溏心蛋不在是根本不像话的, 哈哈, 所以。。。达啦!!!!



喝了口汤头, 那蒜味非常浓厚, 整体的味道是不错的, 面条也跟我们平时吃的一样, 整个好神奇! 配上溏心蛋好赞!! 可惜的是我做的叉烧味道不够浓也煮不够软, 这次我就不上叉烧的食谱了, 让我再研究研究好好点的做法再来跟你们分享 ^^。

想体验下自家做拉面的朋友到日本旅游的话不妨买盒回来玩玩, 还不错吃呢! 


♡♡K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