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1 July 2018

说走就走新加坡& 巴淡游5 (Citra Pempek) Singapore& Batam Trip 2018

购完物又是时候医肚子了,在BCS 这里闲逛的时候我瞄到了很受网友们欢迎的印尼餐厅Citra Pempek 在这里有家分行,那不用多想了,我们的晚餐就在这里解决吧!Pempek 在印尼语的意思是炸鱼板,据说光是鱼板就有好几种,我决定每样都点一份来试看!(开玩笑的啦! :D)

Ayam Sambal Merah- IDR17273

这里的鸡肉都是炸过才淋上参岜酱,鸡肉炸得非常酥脆,连骨头都可以当饼干般咬下,这里的参岜酱也不是盖的,偏甜不过辣椒的香气非常浓厚,好吃!

Gado Gado- IDR16364
这是印尼风味的沙拉,由简单的蔬菜如长豆,包菜,黄瓜等,配上类似沙爹酱的酱料组合而成,清爽开胃,还有脆脆的虾饼增添口感,我觉得很好吃。

Pempek Kulit Combination- IDR40000
重头戏来了,之前提到了鱼板有几种,点这个综合炸鱼板就可以一次性尝到全部,可是这几个不同形状的鱼板,我其实分不出来味道有啥不同,感觉就是薄或厚而已,不过那个扁扁地,像帽子的好像有比较好吃。。(别问我是不是心理作用。。哈哈!)

Otak Otak- IDR5900/ stick



哦莫,这里的Otak Otak 和我们品尝看到的红色Otak Otak 不同,颜色是苍白的,老实说卖相不怎么吸引,我扒开外面那层叶子,咬了一口后觉得与其说它是Otak Otak,不然说它是蒸过的Keropok Lekor 来得贴切点,唔。。味道有点腥,我不会欣赏。

整体来说我觉得食物不错,算有特色,价钱算起来也必上一餐划算太多,吃了荷包不会哭啊!

待续。。。

食物: ♡♡♡.5
价钱: ♡♡(♡为平价,♡♡♡♡♡为高价)
环境: ♡♡♡
服务: ♡♡♡

Citra Pempek
BCS Mall Lt. 3, Jalan Bunga Raya, Batu Selicin, Lubuk Baja, Batu Selicin, Lubuk Baja, Kota Batam, Kepulauan Riau 29422, Indonesia
Phone: 0778-7435503
Operation Hours: Daily 24hrs
Gps: 1.133421, 104.009762


♡♡K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