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 July 2018

为国家经济尽分棉力之Cuti Cuti at Bukit Bintang part 2 (田丸屋 Tamaruya Meat Master@ Isetan The Japan Store)

从酒店处闲晃出来找寻今天用晚餐的地方,正想着要西式还是中式的时候我忽然想起了之前写在我的必吃小本本里头的一个好地方,那就是位于Lot 10 地下一层, Isetan The Japan Store 里头,自称《肉大师》的田丸屋!



田丸屋其实只是一处在伊势丹生鲜超市里头的一个小小的摊位,全都是面向厨师的高椅,如果想和情人来这里面对面,一边吃牛扒一边耍浪漫的话这里并不适合。


田丸屋的后面,就是我们一般在生鲜超市看到的一盒盒包裹好的生肉冰箱,不同的是你可以来这里选择你看中的肉然后直接拿去给《肉大师》,以一份RM10的服务费料理。这里的主打的肉是牛肉,基本上分为日本九洲和澳洲进口的上等牛肉,从高档的和牛到平价的牛肉薄片都有,价钱依据肉的部位,重量等来决定,我当天看到的价钱是从RM300-RM30不等。

不喜欢牛肉的朋友,这里还有羊肉可以选择,鸡肉他们已经不帮忙料理了。
Australia Wagyu Tender Steak- RM116.6
日本九洲的和牛要价大概RM300-200 一片,我实在狠不起心来吃。。。最后我选择的是来自澳洲的和牛,价钱中等,吃了我至少不会掐自己大腿。。哈哈!


这牛肉实在好嫩好嫩好嫩。。。完全不用多余的调味料,只是简单的胡椒和盐已经足够好吃了,放入口中,牛肉的脂肪几乎是马上溶在口里,牛肉完全无渣无筋,果然是一块好肉!果然是《肉大师》!除了吃肉,你也可以另点一些简单的米饭,汤等来搭配。
(Miso Soup- RM4.7, Tea- RM2.8, Rice- RM2.8)

Australia Lamb Loin Steak- RM47.6
同样也是来自澳洲的羊肉相比牛肉就逊色多了,不过味道也是不错,肉质也算嫩。


觉得只是吃肉太单调的朋友也可以到附近的海鲜摊位选择寿司卷,手卷或其他食物带到田丸屋来搭配,这些都没有问题。

整体来说我觉得这里的牛肉实在太棒,虽然价位有点高不过我肯定日后想吃牛扒的话一定会想到这里,那些连锁西餐厅卖的牛扒也不便宜不过味道跟口感和这里比是输了太多条街了!


食物: ♡♡♡♡
价钱: ♡♡♡♡(♡为平价,♡♡♡♡♡为高价)
环境: ♡♡♡
服务: ♡♡♡

田丸屋 Tamaruya Meat Master
LGF The Market ISETAN The Japan Store Lot 10 Shopping Centre, 50, Jalan Sultan Ismail, 50250 Kuala Lumpur, Federal Territory of Kuala Lumpur
Phone: 03-2141 7777
Operation Hour: 11am-9pm
Gps: 3.146614, 101.711920
♡♡K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