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7 July 2018

滋味馆 Well Cook Gourmet@ Subang Jaya

之前我经过这条街的时候,我发现短短的距离共开了5-6家肉骨茶,还有好多其他充满了怀旧味道的餐厅,这家滋味馆可是我朋友从小吃到大,就算移民了都还是念念不忘的地方。

不要以为这是30年的老餐厅,店里头的环境会很老旧,完全不会哦,这里不单只有冷气,店里头也很整洁,好棒!

Fried Laksa- RM9
招牌菜之一的炒Laksa, 湿版的炒Laksa我们吃得多,干的你吃过没?这里用的材料除了没有汤,从粗米粉,黄梨,薄荷叶等的配料都很齐全,味道很特别,这里头还有2-3只新鲜的中虾,不是那些急冻的虾哦,我一吃马上就给它加了不少分数。


Fried Kuey Tiao- RM9
我最怕吃那些油淋淋的炒果条,不过这里的炒果条一点也不会太油腻,配料也非常丰富,我吃完整盘也不觉得腻。


Pataya Fried Rice- RM11


和炒果条一样,这里的炒饭也很干爽,一划开那薄薄的蛋皮,里头满满的炒饭就滑了出来,火候不错,好吃!

整体来说我觉得这里的食物都很有水准,价钱也算经济,连坐在我旁边的老吴也在不停地称赞,呵呵~难得有他不弹的餐厅,我下次再来!

食物: ♡♡♡.5
价钱: ♡♡(♡为平价,♡♡♡♡♡为高价)
环境: ♡♡♡
服务: ♡♡♡

Well Cook Gourmet
74, Jalan SS14/2, Subang Jaya,
47500, Selangor.
Phone: 012-6754388
Operation Hours: Tue-Sun 12pm-8.30pm, Close on Mon
Gps: 3.072885, 101.589705

♡♡K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