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3 July 2018

星乃咖啡 Hoshino Coffee@ Mid Valley

到访过日本的朋友大概都有听过星乃咖啡的大名,他们的分店就如店名般,好像星星般多,几乎覆盖了日本的城市地区,自从它来到了大马的Mid Valley, 每天都几乎看到门口有客人在排队等位子,人还不是一般多。星乃咖啡的招牌菜除了手冲咖啡,还有一系列的甜品如舒芙蕾,厚松饼等等等。。



店内的座位采用了上半层是玻璃,下半层是不透光的的夹层,几乎每张桌子都有隔间,形成了一个私人空间,来约会或和闺蜜讲悄悄话都很棒,不会怕邻桌的客人听到你们的谈话。

Beef Steak- RM34.9
自从上次在Lot 10 的肉大师吃过了好好吃的牛扒,我对牛扒的要求又更高了,幸好这里的牛肉还算鲜嫩,加上酱汁就可以把饭吃干净,旁边的生菜沙拉也不马虎,用了微酸的和风酱来调配,非常清新可口。

Seafood Paella- RM26.9
这里的西班牙海鲜炖饭的材料有青蚝,虾子,墨鱼,白蛤,番茄等,饭吸收了海鲜的汤汁,
淡淡的鲜甜,饭的口感也不会太湿,还不错。

Mentaiko Carbonara- RM29.9
噢!只能说当我划开那蛋黄,和旁边粉嫩粉嫩的明太子跟意大利面一起拌的那个画面很疗愈,我不喜欢奶味不过这里的白酱奶味没有很浓,加了明太子还带了一丝丝的腥和咸味,这个好特别。

French Toast- RM17.9
哦莫! 这里的法式土司好好吃,完全可以感受到土司把蛋奶浆吸得满满才下锅煎得两面金黄的,上面好大的一坨奶油只是看都觉得很罪恶。。服务员看到我们的桌子好满,竟然把原本应该一起上桌的枫糖浆拿走了-_- 还给我啊!

Ice Japanese Milk Coffee- RM13.90
 味道普普,没什么特别。

Matcha- RM14.9
本来我是想重温下在京都清水寺喝的那碗绿茶的味道,不过这里的绿茶却让我失望了,茶身不够香浓,而且味道带酸,感觉那绿茶粉好像放了太久,不新鲜的感觉,唉。。。


Iced Matcha Latte- RM14.9
只能说这被除了漂亮以外就没啥亮点了,味道普普。


Hot Fruits Tea (Pot)- RM17.9
没想到这壶热的水果茶反而是我今天觉得最棒的饮料,粗略一看就可以看到有苹果片,梅子,薄荷叶,奇异果片等,味道酸甜可口,温温热热地把口中残留的食物味道一起刷走,好喝!

整体上我觉得食物不错不过饮料就差了点,有点对不起那价钱,今天我们刚好肚子都很饿,一口气点了好多主食不过甜点就只点了一样,而且招牌那几样居然都没点到(泪奔~),果然是叛逆的人啊!我下次来点舒芙蕾和厚松饼,拉勾勾!

食物: ♡♡♡.5
价钱: ♡♡♡♡(♡为平价,♡♡♡♡♡为高价)
环境: ♡♡♡
服务: ♡♡♡

Hoshino Coffee Mid Valley
Unit 27-G& 27-1, Signature Office,
The Boulevard, Mid Valley City,
Lingkaran Syed Putra 59200 KL.
Phone: 03- 28569601
Gps: 3.118044, 101.676489
♡♡K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