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8 July 2018

Shichirin Japanese BBQ Restaurant @ Taman Paramount, Petaling Jaya

好多次经过 Shichirin Japanese BBQ,看到每张桌子上面吸油烟用的烟囱,我以为这里只卖日式烧烤。烧烤会弄到满身油烟味,所以总是让我却步,但是这一天我发现原来这里也有日式便当套餐,公道的价格把我吸引过来了。



Chicken teriyaki bento - RM20

喜欢打安全牌的某人通常都点照烧鸡,套餐的份量很大,除了主食之外,还有味噌汤、前菜、茶碗蒸和水果。

Pork yakiniku bento - RM23

有卖猪肉的日式餐厅真的会让人振奋,看见这一个烤猪肉片套餐我就毫不犹豫地叫了一份。洋葱肉片很下饭,大大碗的白饭竟然都被我扫光了。还好娜娜帮我吃了不少茶碗蒸,不然真的会太撑啊~


吧台那儿放了好多海鲜,看得我都快流口水了。这一次的套餐让我挺满意的,餐牌上还有日式烧烤的家庭套餐,下次有机会的话可以约家人过来试一试他们的烧烤了。


食物 ☆☆☆
服务 ☆☆☆☆
环境 ☆☆☆☆
价钱 ☆☆☆☆(☆为平价,☆☆☆☆☆为高价)
推荐 - Pork yakiniku bento


Shichirin Japanese BBQ Restaurant
11, Jalan 20/13, 
Taman Paramount, 
46300 Petaling Jaya, Selangor.
电话:+603-7865 9619
营业时间:12pm-3pm, 6pm-10pm (星期一休假)
网址:https://www.facebook.com/shichirinjapanesebbq/




By 阿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