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9 July 2018

为国家经济尽分棉力之Cuti Cuti at Bukit Bintang part 3 (完) (Maison Cafe Malaysia @ Pavillion)

从酒店睡到自然醒,是时候来顿美美的早餐了,我本打算在酒店用早餐,不过想说不值得那价钱,倒不如去购物商场看下有什么好吃的。

Maison Cafe 在Pavillion Mall 里头跟那些高档的品牌如Fendi, Hermes, Miu Miu 等同一层,用透明玻璃把整个用餐区圈起来,从外头看起来整个感觉很贵,我翻开餐牌,发现价钱其实还好,就拉着老吴来这里用早餐,来看下被高档品牌围绕的环境下食物会不会好吃点,哈哈~



Beef Bacon& Avocado Sandwich- RM25
中规中矩的烤面包,牛肉培根给得很大方,还有融化的芝司和上头的烤太阳花籽,感觉很健康。

Roast chicken- RM18
这里原本应该只出现的一个烤鸡腿因为当天的鸡腿体积较小,餐厅的厨师很知觉地把它升级为两个,食物上桌时我还以为错了。虽然味道没有很惊喜不过餐厅的员工们都很上道,态度一级棒,给个♡你!

Heart Beet- RM15
这个不用看就知道是我点的,甜菜根加萝卜加苹果的果汁,没有添加多余的糖和没有加冰块,整个真材实料,不错喝。


Classic Affogato- RM16


Affogato 对我而言是甜点多过像饮料,在意大利文里这个词的意思是淹没,冰冷的雪糕遇上热情的咖啡,瞬间融化成一滩春泥~ Ops, 因为昨晚在酒店睡得很好,所以忽然变诗情画意了。

整体上食物方面没有很大的惊喜,不过价钱不是很贵而且服务非常好,加上他们的甜点看起来好像不错,下次还有机会来的话会试看甜点。

食物: ♡♡.5
价钱: ♡♡♡(♡为平价,♡♡♡♡♡为高价)
环境: ♡♡♡♡
服务: ♡♡♡♡

Maison Cafe Malaysia
Lot P2.01.01 & 2.01.9B, Level 2 Pavilion Kuala Lumpur, 168, Jalan Bukit Bintang, Bukit Bintang, 55100 Kuala Lumpur, Wilayah Persekutuan Kuala Lumpur
Operation Hours: Daily 10am-10pm
Phone: 03-2148 8999
Gps: 3.149862, 101.712338


♡♡K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