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4 July 2018

Power la! 烤墨鱼 🐙 Bawal Power Sempoi@ Cyberjaya

距离我上次来到Cyberjaya 这里用餐可能是好多年前还在这里附近求学的时候,那时这里可以说是个鸟不生蛋的地方,不要说好吃的,因为要找吃东西的地方都很难,那时候有车的朋友都会到蒲种,或是沙登那里吃上一顿中餐,像我这种没有车子的穷学生就只可以将就点在食堂还是路边的马来摊解决三餐,说起来我的烹饪功夫可是在那时候忽然间进步的,毕竟民以食为天,吃上一顿好吃的才会有心情继续撑下去嘛。

 现在的Cyberjaya 已经变得和我求学时的情况不同了,没想到这里也有好吃的地方,我们通过朋友们的推荐,来到了这里吃看几乎每天都排长龙的烤海鲜!



Power Sotong!



选择海鲜后你可以选择要不要搭配饭,如果有饭的话店家还会配上一小碗的咖喱酱,那咖喱酱跟印度鸡肉咖喱有点像,香料的味道非常浓郁, 非常下饭。

右上(下)Power Sotong, (上)Siakap Goreng

Power Sotong
这烤墨鱼是这里的招牌菜,个头算大的墨鱼经过适当的烘烤,口感不会很韧,服务员还会帮你淋上特制的辣椒酱,不错吃。

Siakap Goreng
这条石甲并不是烤的而是炸的,不过炸的火候有点太过了,鱼肉有点硬。


整体来说我觉得这里的用餐经验算不错,这两样算大份的海鲜加饭总共要价RM27, 算是合理,论烧鱼我还是觉得PJ 的Fend 比较出色, 不过这里的也算合格。

食物: ♡♡♡
价钱: ♡♡(♡为平价,♡♡♡♡♡为高价)
环境: ♡♡♡
服务: ♡♡♡

Bawal Power Sempoi
Jalan Usahawan 2, Cyberjaya, 63000 Cyberjaya, Selangor
Operation Hours: Mon-Sat 10.30am- 4.30pm, Sun off
Gps: 2.927074, 101.660934



♡♡K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