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0 July 2018

鱼虾蟹海鲜面 JE Seafood Restaurant @ Bandar Puchong Jaya

海鲜面给我的印像就是很贵、很豪华的一碗面,平时我很少会去吃的。蒲种这一家鱼虾蟹海鲜面开了好一段日子,捧场客都不少,就让我起了好奇之心,这海鲜面到底是有多好料呢?




鱼虾蟹海鲜面打着来自山打根的旗号,每个人都知道沙巴的海鲜有新鲜又便宜,但是来到了西马还是不是一样呢?

超豪海鲜粉 - RM20

不吃白不吃,既然来了,就要点一个店内的招牌 - 超豪海鲜粉!有多豪?里面的阵容有大虾、青蚝、鲍鱼片、带子、啦啦、鱼片等等。。。汤头很鲜,海鲜也很新鲜,虾肉很结实弹牙。各方面都不错,就是价格我觉得太贵了,真的是超豪啊!

招牌鱼腐粉 - RM8


鱼腐是用鱼肉和面粉,混合调味料制成的。一般餐馆很难吃得到,难得这里有呢!可惜当天鱼腐没有了,只有虾腐。虾腐可以尝得到虾肉是新鲜的,很家常感觉的一种小吃。

龙虎斑皇粉 - RM17

龙虎斑皇粉也是店里强打的。新鲜厚切鱼肉虽然是诚意满满,但我觉得不值这个价钱。

鱼头米粉 - RM16

喜欢这种带酒味的鱼头米粉,如果鱼头不是炸的就更对味了。

这里的海鲜面基本上还算不错,但就是太贵了。像我这种普通上班族大概只会去一次吧~要不然嘛,下一次去就只叫鱼腐粉或鱼丸粉就好了。


食物 ☆☆☆
服务 ☆☆☆
环境 ☆☆
价钱 ☆☆☆☆(☆为平价,☆☆☆☆☆为高价)
推荐 - 超豪海鲜粉


鱼虾蟹海鲜面 JE Seafood Restaurant
8G, Jln Cenuk 1, 
Bandar Puchong Jaya, 
47100 Puchong, Selangor.
电话:+6012-692 7707
营业时间:7:30am-8:30pm
网址:https://www.facebook.com/jeseafoodrestaurant/




By 阿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