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1 January 2015

韩流来袭之首尔行☆第五天#11 -7 days 6 nights seoul trip

今天一早的行程就是搬酒店, 搬去江南地带的原因就是想看下 psy 的 oppa gangnam style是怎么一回事! 来到江南就一定要去逛下这里闻名的- 狎鸥亭!

狎鸥亭是首尔的顶级时尚牌子的聚集地, 很多有钱人家的地方, 我不落人后也想来这里见识下,不过只是逛啦! 我还没有那本事可以来这里购物呢!! 哈哈。


酒店看下来的江南外景

逛了街又到了我和老吴最爱的美食时间, 这次我们本没打算要在这一区用餐的, 因为感觉上这里什么都贵, 有种荷包会烂掉的预感 >< 不过走着走着倒还给我们看到一间看起来普通可是店门口排着长长人龙的店面, 像我这样鸡婆的人二话不说就跑去排队了( 老吴看到我那么热络, 也就乖乖地跟我一起排队了, 嘿嘿)。


店内可是人山人海


荞麦凉面- Krw 7000

汤里的柴鱼味道非常重, 还是第一次吃泡着冰块的柴鱼汤, 感觉有点怪的说。。。可能我吃不惯吧!

干拌辣椒荞麦面- Krw 7500

光看这个的颜色就知道那辣度可不是盖的, 除了辣, 酱汁还带甜, 配上清爽的荞麦面和其它配料, 口味倒是很开胃。

不好意思, 暂时找不到这家餐厅的资料, 因为是临时去的, 只知道店面叫Haru。找到资料的话才补上!! 

狎鸥亭只逛不买的我们开始觉得闷了,立马就跑到了附近的地铁站看下还有哪里漏掉没去的地方。 啊! 首尔地铁总站的lotte outlet 和lotte mart!!!其实首尔处处都有lotte mart, 干嘛这间我那么兴奋? 原因很简单, 因为它是outlet!!哈哈, 冷天来的时候这里的名牌夏天服装统统卖得很便宜, 最适合我这些普通人, 拿回来常夏的马来西亚用就刚好啦!! 还有这里的百货市场很大, 想要买什么韩国食品的话这里可以一次全部做完, 化妆品也有, 适合我这种不会杀价的人来!! 还可以顺便办退税呢! 

待续。。。

♡♡蛋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