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5 January 2015

韩流来袭之首尔行☆第五天&第六天#12 -7 days 6 nights seoul trip

走在梨泰园就好像来到了另一个国度,街上有各个种族,各个肤色的人在溜达。这里以前是驻韩美军的聚集地,据说很多美韩的混血儿都住在这里。外国人多的地方别的东西如食物,建筑等都带有浓浓的外国风情,不难在这里找到Kebab, pizza, 或适合清真教徒的食品,这里还有间韩国最大的清真寺供教徒们膜拜呢!
梨泰园街头1

梨泰园街头2

来到了在首尔旅行的第六天,一早我们就到了新沙洞, 这里也是潮流服饰的购物天堂! 在两排平行的银杏树旁, 满满的都是各大潮流服饰的商店, 其实以我的意见来讲, 我觉得新沙洞相比明洞和东大门等较有特色, 这里很多形形色色的韩国品牌, 还有像a land 这样很多俊男美女顾客的店通通集中在这里, 还有以简约美出名的8 seconds, 我大爱!! 早知道就提早来这里购物了, 不过今天来有遇到了个很大的惊喜, 卖个关子我下篇文章才告诉你!! 嘿嘿!!


新沙洞街头
 还有还有我们不能错过的美食!来到首尔都6天了还没真正地吃过烤肉怎么可以呢?哈哈,没问题,我马上搜索了一下发现到这里附近有间人气还不错的烤肉店,想都不用想我们就马上杀上去了!


烤肉-10000 Won/ pax
 肥滋滋的猪肉片和辣辣的酱料在一起经烧烤后香气非常地棒!包着生菜,蒜头,辣葱等等吃简直就是一种享受!!这家店的古早味风格和装潢也让我们这些外国人可以好好地享用美食之于还可以感受下古式的韩国风情。。


새마을식당Saemaeul Sikdang
609 Sinsa-dong, Gangnam-gu, Seoul, South Korea
Phone:+82 2-3445-5513
Operation Hours: Open today · 11:00 am – 2:00 am
Gps: 37.526449, 127.029476

食物: ♡♡♡♡
价钱: ♡♡♡
环境: ♡♡♡♡
服务: ♡♡♡

待续。。。

♡♡蛋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