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0 January 2015

Kitakami @ Sri Petaling

01/09/2015更新 - Kitakami 暂时停业。。。
------------------------------------------------------------------------------------------------------------------------------------


Sri Petaling 周边的食肆大多是适合一家大小的平民化餐馆,但是在巴刹旁边一个名叫 Glass City 的小商圈,却有几家设计可爱精致,充满小清新气息的小餐厅。其中一间名为 Kitakami 的咖啡座正是我今天的目的地。


Kitakami 里面的范围不大,只有大约六张桌子,店内的摆设品都是色彩缤纷的旧物件,对于八十后的我来说,这些都是我们小时候出现在家里的东西,有旧款缝纫机、黑胶唱片播放器、收音机等等,看着看着还真的勾起了不少童年时的回忆。


这里餐点的选择不多,有三文治和意大利面等等,价格还算ok,不过份量不大,适合食量小的女生或是来用下午茶的朋友。

Tuna mayo croissant - RM8.90

Tuna mayo croissant 的牛角包被烘得脆脆的,中间的夹层放了吞拿鱼美奶滋、番茄片、生菜和黄瓜,各种配料的味道调配得刚刚好。不过呢,就我个人口味而言,我就喜欢比较松软的牛角包,烘得太脆吃起来面包屑掉得一桌子都是。

Oven baked pork bolognaise spaghetti - RM13.90

这份意大利面有别于一般的意大利面,肉碎和番茄酱上面铺了一层芝士,然后烤得表面微焦,味道吃起来更香浓。整体味道不错,不过我觉得番茄酱咸了一点,也可能是因为意大利面太少,酱太多。

Hot cappuccino - RM9.90

午后来一杯香浓的咖啡。。。在这个舒适的环境里,听着轻柔的音乐,再被咖啡香围绕着,实在是一大享受。


不得不提这里的甜品提拉米苏,这可是我吃过酒味最浓的题拉米苏了。老板说里面加了白兰地,手指饼被白兰地完全渗透,每一口都带有酒香,芝士反而沦为配角了。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不胜酒力的我在吃完这提拉米苏之后,竟然有一点微醺的感觉了。

人越年长,就越会对一些旧事物有特别的情意结。很多商家也是看准了这一点,而把这元素融合在餐厅装潢中。Kitakami 也不例外,成功地把不同的旧物品堆砌成像童话故事般色彩缤纷的小屋子,让顾客置身在这里的时候可以一边欣赏可爱的摆设,一边放松心情享用美食。

食物 ☆☆☆
服务 ☆☆☆☆
环境 ☆☆☆☆
价钱 ☆☆
推荐 -题拉米苏
 
Kitakami

B1, Glass City,
Jalan Radin Anum 1,
Bandar Seri Petaling,
57000 Kuala Lumpur.
电话:012-3265867
营业时间:(星期三至日)12pm-9pm
GPS坐标:3.067777, 101.694555

By 阿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