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8 January 2015

新运河茶餐室 Restoran Sin Yin Hoe @ Malacca

说起马六甲的蚝煎,很多人都会推荐在 Jalan Bunga Raya 的那一档。每到入夜时分,一定会看到街边泊满车,档口前面围满了人在等着打包香喷喷的蚝煎。不过我尝过一次,觉得这里的蚝煎很油腻,而且放的蚝不多,让我大失所望。


直到有一次看见有人推荐新运河茶餐室的蚝煎之后,我就带着好奇的心情来这里尝鲜了。试过一次之后我就彻底爱上了这里的蚝煎,觉得比 Bunga Raya 那一家好多了,之后我每一次来到马六甲都会腾出一些时间来这里吃一客蚝煎。


这里的蚝煎旁边有带一点脆感,吃起来鸡蛋的香气就会散发出来了。店家用了小颗的蚝,新鲜而且不带腥味。沾一点特制的辣椒酱特别好吃,而且蚝煎不会太油,是属于比较干身的,所以吃多了也不会有腻的感觉。

新运河茶餐室和鸡肠街很靠近,下一次有来马六甲的朋友可以顺便来尝一尝哦!

食物 ☆☆☆☆
服务 ☆☆
环境 ☆☆
价钱 ☆☆☆
推荐 - 蚝煎

新运河茶餐室 Restoran Sin Yin Hoe
No. 135, Lorong Hang Jebat,
75200 Melaka.
营业时间:4pm至午夜(星期二休息)
GPS坐标:2.196426, 102.249998



By 阿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