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3 January 2015

韩式辣炒猪肉 Korean Dwaejibulgogi bokkeum

一煮这个老吴就会说, 白饭加一碗!! 哈哈。我把原来的参考食中的份量稍微更改了来迎合自己的口味, 还有把原来拿来生炒的五花肉先川烫了才炒, 一来可以让五花肉的皮稍微软化, 二来酱汁红通通地, 很难肯定肉熟透, 先烫过就不怕啦!!



材料: 五花肉一条, 韩式辣酱2大匙, 青葱1把, 洋葱1颗, 蒜头3-4瓣, 姜1小块, 黄糖一小匙, 酱油1匙, 麻油1小匙, 烤熟的芝麻2小匙。

做法:
1。五花肉切成一口大小的大小, 在滚水里煮片刻至8分熟, 捞起备用。
2。洋葱切丝, 蒜头和姜切碎备用。
3。青葱切段备用。
4。热锅把1放进去拌炒片刻让脂肪溢出, 转小火倒入辣酱, 2, 3, 糖, 酱油, 麻油拌炒至全部材料熟透, 酱汁收干, 撒上芝麻即可。

♡♡蛋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