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8 January 2015

RT Cafe House @ SS15, Subang

不用多介绍,很多人都知道 RT Pastry 是知名的日式烘焙面包店,店里的抹茶红豆蛋糕可是非常有名的。而且小小的店面每天都挤满顾客,无论是日式面包还是蛋糕,都是深受欢迎的产品。



在 Subang SS15 的 RT Pastry 和其他分店有点不一样,这里的面包店旁开了一家同一旗下的咖啡馆 RT Cafe House,两间店面是相通的,让顾客可以自由购买面包之后带到咖啡馆这边一边品尝新鲜的面包,一边享受香醇的咖啡。



Hot mocha - RM9.80, Hot cappuccino - RM8.80

 咖啡馆的 Hot latte 做得还不错,很香滑,浓度刚刚好,以一间卖面包起家的咖啡馆来说,这样的水准算是有惊喜了。Hot mocha 则有很浓的巧克力味道,几乎掩盖了咖啡的味道了,对于喜爱咖啡味道多一点的朋友就可能不会喜欢这个了。

Classic spaghetti - RM12.80

除了咖啡,这里还有一些意大利面和三文治等等的主食让你享受咖啡之余也可以填饱肚子。经典意大利面就是一般的蕃茄酱意大利面,面条看起来很粗,口感也有点过软了。而用来拌面的蕃茄酱也没什么特别,甚至超市中买到的意大利面拌酱也比这个好吃,感觉上家里自己做的意大利面应该比这个出色。

在 RT Cafe House 和三五知己喝喝咖啡、品尝下午茶的感觉还不错,至于主食方面就需要再改进一下了。



食物 ☆☆☆
服务 ☆☆☆☆
环境 ☆☆☆☆
价钱 ☆☆
推荐 - Hot cappuccino

RT Cafe House
B5-G, Jalan SS 15/4D,
47500 Kampong Baru Subang,
Selangor, Malaysia.

营业时间:(星期一至五)10am-12am,(星期六至日)8am-12am
GPS坐标:3.073614, 101.586651





By 阿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