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 March 2016

地铁主题港式茶餐厅 - 7号站 Station HK7 @ Atria Shopping Gallery, Damansara Jaya

我经常都抱怨说在工作地点附近没有港式茶餐厅,直到最近 Atria 购物中心重新开放,这里让我多了不少用餐的选择,包括一家全新的港式茶餐厅 - 7号站。



来到这里我才发现餐牌上有一半是台式的料理,有卤肉饭、担担面等等的,和那带有港味的招牌有所出入,让人摸不着头脑。



餐厅的设计融入了香港地铁站的特色,除了有地铁车厢造型的卡位,还有地铁站名的柱子,有去过香港的朋友一定会觉得亲切无比。

香岛奶茶 - RM5.90

虽然这里有不少台式料理的选择,但是一心要来尝港式味道的我还是点了他们的茶餐厅式餐点。一杯丝袜奶茶一定是少不了的,这里的奶茶算是让我满意。丝袜奶茶着重于奶的味道比较重,整体上也是比较香滑。只是我发现这里饮料的价格还蛮高的,比起一般的著名连锁港式茶餐厅还要贵。

餐蛋出前一丁 - RM8.90

嘻嘻~有人像我这样喜欢在茶餐厅点餐蛋面的吗?因为我平时很少吃快熟面,所以来到这里反而会想要点一份来解解馋。快熟面要煮到刚刚好的软硬度其实是不简单的,这里算是做到了。

奶油鱼片饭 - RM12.90

这个比较像是马来西亚风味的奶油鱼片大碗饭,不过不失,就是鱼片少了一点。微辣的奶油酱汁配饭很棒!

想吃港式茶餐厅的风味,我觉得还是金加利比较对味。不过如果有机会的话,我还是会想再来这里试一试他们的台式料理。


食物 ☆☆☆
服务 ☆☆☆
环境 ☆☆☆
价钱 ☆☆☆☆(☆为平价,☆☆☆☆☆为高价)
推荐 - 香岛奶茶


7号站 Station HK7
Lot T18, Third Floor,
Atria Shopping Gallery,
Jalan SS 22/23,
Damansara Jaya,
47400 Petaling Jaya, Selangor.
电话:+6012-367 3845
网址:https://www.facebook.com/HK7Atria/
营业时间:10am-10pm
GPS坐标:3.127175, 101.616573




By 阿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