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 June 2016

招牌怡保菜园鸡 - 新怡保鸡饭店 1977 Ipoh Chicken Rice @ Jalan Gasing, Petaling Jaya

有经过 Jalan Gasing 的朋友应该都会对这间新怡保鸡饭店有印像。两间连接的店面和偌大的招牌,让路过的车辆很容易就注意到它。


所以当我来到这一带的时候,饿了自然就会想起这家常常看到,却从来没试过的餐馆。



新怡保鸡饭店的店面很明亮,楼上还设有冷气间。这里除了招牌的鸡饭之外,还有很多煮炒菜式来迎合顾客的口味。

招牌有机菜园鸡(半只)- RM42

菜园鸡是他们家的招牌,当然是要尝尝了!菜园鸡的肉质虽然是嫩滑的,但是我在雪隆一带也吃过不少比他出色的菜园鸡,所以还不算是太特出,只能说是中规中矩。

怡保山水芽菜(中)- RM8.80

吃怡保鸡饭怎么可以少了芽菜?这里的芽菜虽然比一般的肥美爽脆,但是跟我在怡保吃过的相比,可没有那么短和粗,外貌上还是有点差距。就不知道他们用的是不是正宗的怡保芽菜。

吊片猪肉丸 - 每粒RM1.40

大大颗的吊片猪肉丸,结实弹牙,确实比外面卖的稍微好吃一点。里面加了吊片碎,吃起来很香,但是那汤头很像味精汤,缺少了诚意。

咸蛋奶油鱼片 - RM22

咸蛋奶油鱼片里面的鱼片就只有几片而已。咸蛋酱汁做得不过不失,但是鱼片没有鱼味、没有口感, 实在不值得这个价钱。

清炒番薯苗 - RM12

普通的一盘炒番薯苗,炒得没有一点锅气,和一般的煮炒餐馆差太远。

所以希望越大,失望越大。我还以为开了这么久,这么大规模的新怡保鸡饭店会有不错的水准,结果实在是让我好失望。不是说不好吃,只是在雪隆一带信手拈来的就有很多鸡饭比这个更出色。


食物 ☆☆
服务 ☆☆☆
环境 ☆☆☆
价钱 ☆☆☆☆(☆为平价,☆☆☆☆☆为高价)
推荐 - 无


新怡保鸡饭店 1977 Ipoh Chicken Rice
105 & 107, Jalan Gasing, 
46000 Petaling Jaya, Selangor.
电话:+603-7956 0958
网址:https://www.facebook.com/1977ipohchickenrice/
营业时间:10am-11pm
GPS坐标:3.106902, 101.653486




By 阿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