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4 June 2016

Publika里也有肉骨茶飘香的杨氏肉骨茶 Yeoh's Bak Kut Teh@ Publika

一直以来都觉得肉骨茶这道倍受大家都喜欢的食品很有学问,那一锅浓郁得不得了的药材汤加上里头的肉,内脏等的份量十足的材料,药材味或调味都要拿捏得很准才不会让人吃得很腻。除了锅里的食物,当然还少不了那一小碟自己调配的蒜头碎,小辣椒的沾酱, 吃着吃着再喝上一杯冒着烟的热茶解腻,整个吃肉骨茶的程序才算完整,从开始到结束都互相配合得当,发明肉骨茶的人真的好厉害。


在Publika 这个到处都是高价咖啡馆的地方,这个原店在巴生的杨氏肉骨茶算是经济,店的地点藏在为食村里头的一个角落,有点难找。


Claypot bak kut teh(medium)- RM27.5
肉骨茶的汤非常浓郁,是那种喝了会回甘的类型,里头有排骨,软骨,五花肉,豆腐卜等必须的材料,味道不错,肉很嫩。不想只是吃肉的朋友可以另外单点一些配料如油条,菜和一些菇类,可惜今天的油条已经卖完了,所以就点了金针菇,不过这个单点的金针菇就要价RM9,贵哦。整体的味道不错,再回来的话会试看他们的大骨肉骨茶。

我喜欢用小辣椒,蒜头碎加黑酱油做沾酱,你呢?


食物: ♡♡♡♡
价钱: ♡♡♡
环境: ♡♡♡
服务: ♡♡♡

Yeoh's Bak Kut Teh
F02, level UG1,
Publika Shopping Gallery,
Jalan Dutamas, Solaris Dutamas
Phone: +60 3-7523 3256
Gps: 3.171042, 101.665602

♡♡K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