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3 June 2016

台湾8天7夜之半环岛 2015 8D7N Taiwan Trip #44 台北。西门町156饭包&面 *内文有好康*

来到行程的最后一天,这一天我没多安排节目,就让大家在西门町一带做最后冲刺,吃美食、购物、买美妆产品等等,我则到民宿楼下的 7-11 买了一杯热咖啡,住了几天都没好好来逛一下这家便利商店。

在台北的最后一餐,同行的大哥说西门町有这么多吃的,为什么要每次跟着我推荐的餐馆来吃?一定还有别的东西是好吃的。

这句话惹毛了我这个行程策划人,花了那么长时间做功课你竟然质疑我!好~你们自己找吃去!


我们在西门町逛了一圈,最终决定在民宿附近的这个看起来很像杂饭档的 “156饭包&面” 用我们的早餐。

控肉饭 - NTD70

控肉饭 ★★☆☆☆

控肉很肥腻我是知道的,肥肉我都不吃,所以基本上只有40%是能吃的。肥膩都算了,瘦肉的部份还很柴,卤汁也不够味,一整个就是失败之作啊!

大炸鸡腿饭 - NTD85

大炸鸡腿饭 ★★★★☆

炸鸡腿大成这样,几乎把整个饭都遮盖住了,以体积来说,这一份很值得。鸡腿肉炸得蛮嫩的,味道还可以。配搭的小菜可以自选,这就很像我们的杂饭档啦有没有?

排骨面 - NTD70

排骨面 ★★★☆☆

汤头看起来很清淡,不过其实味道还ok。排骨煮得很软嫩,整体上不过不失。

在台北的最后一餐,就这样平平实实地过去了。我本来以为在机场的离境大楼会有 7-11,让我可以在离开之前再吃一次我最爱的关东煮。没想到现在的离境大楼是没有 7-11 的!我明明记得几年前来的时候是有的啊!而且这里餐厅也很少,真的是带着遗憾离开啊~

再见,台湾!我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再重游这个地方,但我知道我一定会再回来的!

下一篇会继续分享这次行程的战利品和感想,请继续留守。

待续。。。


上一篇:台湾8天7夜之半环岛 2015 8D7N Taiwan Trip #43 台北。淡水 & 士林夜市
下一篇:台湾8天7夜之半环岛 2015 8D7N Taiwan Trip #45 战利品分享 & 后记 


By 阿七



ZPL <我就是爱喂相机有奖竞赛>。。。赶快到我们的FB专页去参加游戏吧!

好久没跟大家玩游戏了!
这次我们想把吃货精神传染给大家,来个喂相机的有奖竞赛!
奖品有KC 从泰国带回来的大容量猫头鹰化妆包(3x)
还有阿七从巴厘岛搜回来的可爱小熊毛巾 (1x)和咖啡套装(1x)
奖品一共有5份,伙伴们快来参加!
优胜者不管身在地球何处,我们都会把奖品寄给你!!

参加方法:

1。把这个竞赛的帖子分享在你的脸书,并设置为’Public’.
2。在这个帖子下留言和传上一张原创的美食照片(可以是自己的料理,可以是在外面吃到的食物),只要是美食就通通照杀。
3。在照片下简单地注明美食的名称以及在哪里吃到即可。

规则:

1。要记得是原创的照片,一旦发现是抄袭/盗用的作品,参赛资格一律取消。
2。一位参赛者只限上传一张照片。
3。照片和介绍最棒的参赛者会在竞赛结束后的2个星期内收到通知,奖品会以邮寄的方式送到。
4。优胜者的礼物会根据抽签系统分配。
5。截止日期: 29 June 2016, 11.59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