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 June 2016

有点像炸鸡块的韩式豆腐饼 Korean Style Pan Fried Beancurd Patty with Pork

韩国菜里头的煎炸物有很多都会在下锅前沾上蛋液,这样可以在材料上铺上一层金黄色的外衣还可以带出一丝丝的蛋香味, 缺点是一大火的话很容易烧焦,都需要先小火把材料先弄熟,不然很容易外表焦了里头还不熟哦。

我吃着吃这个豆腐饼,好像有点感觉像炸鸡块哦,妈妈们可以试做下,毕竟不是加了工又好吃,吃了安心呐 :)



材料: 板豆腐1块,猪肉碎200g, 红1萝卜半根,青葱1把,蒜头碎2茶匙,盐少许,胡椒粉少许,面粉2大匙,蛋1颗。

做法:
1。红萝卜去皮,切碎备用。
2。青葱切碎备用。
3。把板豆腐用汤匙捣烂,加入1,2,猪肉碎,蒜头碎,盐和胡椒粉一起搅拌均匀。


4。把3分成一份份约一口大小的份量,沾上面粉。
5。敲开蛋搅拌均匀,把4沾上蛋液后放入油锅里头煎至金黄即可。


♡♡K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