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4 December 2018

游走乌节路1 前言(乌节路圣诞装饰) Orchard Road 2018

KC 我又要到新加坡出差了,今天晚上的飞机我到傍晚才甘愿拿出行李箱,胡乱地打包了一个星期的衣服地就出发了去机场了。老吴说是有那么安心所以才会那么随便吗? 我说,简直感觉像回家乡。我这次还真的什么新币都没换,全程就只靠一张信用卡解决衣食住行,非常方便。这次我主要的活动地方是在乌节路,让我来看看有什么有什么好吃好玩的!

新加坡乌节路每年的圣诞装饰都是很吸引游客, 倍受瞩目的其中一个地方。今年的乌节路充满了童趣,有已经90周年的米奇老鼠和其它的迪士尼伙伴们来陪伴着过圣诞节!



我最喜欢这个米奇老鼠的街饰,举起大拇指仿佛在跟经过的人们说你们好棒,今天辛苦了 :)
让人忍不住微微地扬起嘴角来。


看不够米奇的话当然还有米妮!其他的卡通街饰还包括有唐老鸭,美人鱼等等等... 有一些热门的要拍照还要排队呢。


有一些商家还配合了这个主题让喜欢迪士尼的朋友可以马上在街头购买商品,这个我觉得好有创意。


乌节路的夜晚五光十色,逛完了街,看到了喜欢的迪士尼卡通街饰,心情变好了,是时候迎接明天的工作挑战啦!

待续...

♡♡K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