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3 December 2018

港都香港茶餐厅 KD Hong Kong @ Paradigm Mall, Petaling Jaya

最近城中又多了一家港式连锁餐厅 - 港都香港茶餐厅,我和某人知道之后都很期待,因为工作地点附近都没有港式茶餐厅,有时候想来杯港式奶茶都不晓得要去哪里找。


港都的第四家分店开在 Paradigm Mall 里面,营业了大概四个月左右。为了一解我们对港式美食的思念,我们连续光顾了好几次,点了好多不同类型的料理。

奶茶 - RM3.90

先不说主食,港式餐厅对我来说最重要的就是泡得一手好奶茶,这里的算是过关了。奶茶很顺滑,很有港式风味。

烧鸭饭 - RM12.90

港式茶餐厅的招牌竟然是烧腊,我还是第一次见呢~既然是招牌,我就来一份看看。

结果是大失所望啊!烧鸭的皮不脆,肉也没什么味道,就连一旁的烧鸭酱也不伦不类的,我到底是吃了什么?!

再来看油饭和辣椒,这根本就不是港式烧腊嘛!

烧鸡饭 - RM11.90

烧鸡也是失败之作,没有卖相,没有味道,肉也很柴。

煎蛋餐肉火腿出前一丁 - RM10.90

出前一丁应该是安全的选择了吧?面条是弹的,普普通通,至少不像之前那两道会让我想要翻桌子。

铁碗烧鸭卤味饭 - RM15.90

这个卤味饭的酱汁一点都不像卤汁,很淡很淡。再加上那不合格的烧鸭,我无言了。。。而且这个价位还蛮高的呢!

猪排芝士焗饭(香料番茄酱) - RM16.90

还好后来芝士焗饭有扳回一城。香料番茄酱很香,很开胃而且不容易腻,和芝士焗饭很搭。

猪扒很嫩,味道还可以(也可能是我试过了前面几道,门槛已经降得很低很低了)。

黄梨炒饭 - RM11.90

黄梨炒饭也是很难会出错的选择。虽然它没有盛装在黄梨外壳里面,在卖相方面输了一点,但是份量很大,这样的价格算是ok。

试了好几样,差的比好的多,很让我失望呢!虽然如此,在没有其他港式餐厅的选择之下,我偶尔还是会来这里喝喝奶茶,和吃吃这里的芝士焗饭。这里地雷太多,其他的就免谈了。


食物 ☆☆
服务 ☆☆☆
环境 ☆☆☆☆
价钱 ☆☆☆☆(☆为平价,☆☆☆☆☆为高价)
推荐 - 芝士焗饭、奶茶


港都香港茶餐厅 KD Hong Kong
GB-12 & GF-15, Ground Floor, 
No. 1, Jalan SS7/26A, Kelana Jaya,
47301 Petaling Jaya, Selangor.
电话:+603-7886 1198
网址:https://www.facebook.com/kdhongkong/
营业时间:10am-10pm

 

By 阿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