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7 December 2018

游走乌节路2 ( Grand Hyatt Singapore) Orchard Road 2018

这家酒店其实距离我办公的地点有点距离,大概需要步行个10分钟左右,我其实是有心那样做的,要不然大吃大喝那么几天又不乘机步行下的话回家时就会很后悔了。

在来这里前我已经是这家酒店的会员,只要是会员通常一入住都会被派到顶楼,那里有会员们的专门柜台,办理入住手续的话不用和别人挤,而且还可以通往楼上的会员休息室,让客人可以尽情地休息,这点很棒。

我入住的房间设备算是齐全,整洁而且床具和家私都维持得不错。最棒的地方就是这里竟然提供了红酒杯,日式茶壶和杯,咖啡杯等不同的杯具来让客人使用,对爱喝茶又苦于每次住酒店都没有一个合适的地方泡茶的我的福音。





窗外的景色

在前往泳池的楼层,我穿过了一段路然后发现了个惊喜! 在乌节路的酒店里头竟然有瀑布!!虽然这不是什么很壮观的瀑布,不过从远处听见那淙淙流水声真的很疗愈,而且泳池处到处都有可以让你半躺的坐位,在房间闷坏的话这里也算是个好去处。








竟然还有个莲花池





在我逗留的短短几天里,我还收到了这个可爱的毛巾兔子和两张的感谢卡,酒店的服务人员真的很贴心,让像我这样远离家的人感受到温暖,赞!下次来再住这里 :)

Grand Hyatt Singapore
10 Scotts Rd, Singapore 228211
Phone: +65 6738 1234
Gps: 1.306484, 103.833418


♡♡K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