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0 December 2018

为国家经济尽分棉力2.0之Cuti Cuti at Perak- 邦咯岛篇11 完结篇 (Pantai Remis)

我们在邦咯岛的夜晚就这样过去了,在交还车子前我们来到了市区用早餐,说是市区其实就是两排短短的店屋,我们找了家看起来比较多客人的餐馆吃顿简单的,还有逛了下海产店,买了我料理时会用的虾米和江鱼仔就搭上船回去了。

干捞面

清汤面线


买这些干的海产时我没有很努力地杀价,因为我也不怎么会杀,不过那店员是还蛮友善的,我一问有没有折扣,她马上就自动降了20% ,看来平时的价钱开很高哦 :)

Bye Bye 邦咯岛
会到了岸上,我们又兜去了卖光饼的地方打包了(曾家福洲光饼)给家人与阿七,然后我们就一路闻着洋葱味顺路来到了班台海龟保育中心(Segari Turtle Sanctuary)。





我们抵达的时候刚好是午餐时刻,为了不要打扰里面的员工休息,我和老吴就光着脚丫子在沙滩逛了下,可能这里没有什么游客来,沙滩上的沙子算是洁白幼滑的,而且很干净,那为啥这么好的沙滩会没有游客?原因我想是这里的浪好高啊!这里的浪算是我长那么大,算是数一数二靠那么近,看过浪最大最高的其中一个地方,每个拍来的浪应该有大概2-3岁小孩的高度,我和老吴都抱着敬畏的心远远看着,真难想像在网上看到有人下海玩水的,听说这里的海不远处就是悬崖,根本不适合下海游泳的,大家要注意咯!

回到了海龟保育中心,这偌大的地方就只有一位马来伯伯是员工,除了海龟这里还有乌龟,



前来到访的游客可以现场购买一些粮食来喂龟龟们。

海龟蛋孵化的地方

海龟幼幼班
海龟小学班


海龟们美丽的泳姿

大只的海龟们不久都会放生到大海回归大自然,虽然这里的设备与环境都很简陋,不过也不失为一个很好接触海龟的地方。

不知不觉我就写到了完结篇,虽然这趟的邦咯岛之旅过去了不是很久,不过我感觉我那想要去旅行的细胞又要开始苏醒了....下一站到哪里好呢?


Segari Turtle Sanctuary
Pasir Panjang, 34900, Perak Malaysia.
Phone: 016-497 9542
Operation Hours: Daily 10am-12.30pm, 2-5pm
Gps: 4.362977, 100.581433



♡♡K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