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9 December 2018

谷中城的Non Halal 食阁! PopCorn Food Hall@ Midvalley

在这区工作的朋友应该都知道午餐时刻要找份价格低点,而且有猪肉的用餐地点很难,在这家食阁开之前,要不是付高一点的费用到餐馆,不然就是点外卖才可以吃到外面咖啡店找到的猪肉粉,板面,叉烧饭等。所以说,这家PopCorn Food Hall 真的是我们的福音,不用花大钱也可以在商场吃到想吃的午餐!


这家食阁的地点原身是Oasis Food Court, 走进去里头会发现面积没有比楼上的食阁大不过摊位还算是应有尽有的,我们熟悉的上城福建面,湖滨鱼头米粉,兰姐蒸鱼等都在里头设有摊位。



Hugh Low Pork Chop Nasi Lemak- RM11.9

这家的猪扒椰浆饭有惊喜,Sambal 好吃又够辣,那两片大大块的猪扒看起来很苍白,不过味道却是香香的烧烤味和香茅味,有点像沙爹,又有点像曼谷的街头烤肉味,而且肉质软嫩到不像话,看来店家应该下了不少功夫。(我想起姜食堂里头大家一起把肉拍扁的画面..哈哈!) 

Lan Jie Steamed Fish- RM19.9
兰姐蒸鱼保持着一贯的水准,不过价钱好像调高了,一条小号的鱼要价RM19.9, 白饭还要另外算。

整体来说我觉得在商场有个地方以经济点的价钱吃到这些美食真的很不错,我还瞄到这里还有好几个摊位是空的,期待会有其它更赞的美食出现!

PopCorn Food Hall
2nd Floor, Mid Valley Megamall, Persiaran Mid Valley, 58000, Kuala Lumpur, Wilayah Persekutuan, Mid Valley City, 58000 Kuala Lumpur, Federal Territory of Kuala Lumpur.
Operation Hours: 10am-10pm
Gps: 3.117500, 101.677760


♡♡K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