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7 December 2018

每碟寿司从RM1.70起!和食日本料理 Washoku Japanese Restaurant @ Bandar Kinrara

很像业配文的标题,但这个是我真心想推荐给预算不多,但很爱吃日本料理的朋友的一家餐厅。



说的就是位于金銮 Giant 霸级市场附近的和食日本料理 Washoku。这里深受附近一带居民的欢迎,周末晚上基本上7点之后就会开始看到人龙了。



寿司的价格由最低的 RM1.70起,选择很多,除了价格吸引之外,最主要是这里人流多,食材销得快,所以都很新鲜。



这里的用料不会因为价格便宜而偷工减料,基本上和其他餐厅吃到的差不多。每一次来我就会忍不住把平时舍不得吃的都点了,吃到爽才罢休。


除了寿司,这里也有不少便当套餐和乌冬面等等的,选择很多。



如果对餐厅环境和气氛没有要求太高的话,这里绝对是一个适合阖家一起来的日式餐厅,至少全家吃到来也不至于会在钱包上烧一个洞。


食物 ☆☆☆
服务 ☆☆☆
环境 ☆☆☆
价钱 ☆☆☆(☆为平价,☆☆☆☆☆为高价)
推荐 - 各类寿司


和食日本料理 Washoku Japanese Restaurant
No 11, Jalan BK 5/3, 
Bandar Kinrara 5, 
47180 Puchong, Selangor.
电话:+603-8074 7848
网址:https://www.facebook.com/washokukinrarabk5/
营业时间:(星期一至五)12pm-10pm,(星期六、日)11:30am-10:00pm



By 阿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