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 December 2014

Little Italy @ Puchong Jaya

Puchong Jaya 一向来给人的印象都是中式的平价美食居多,不过这里倒有一家意大利餐厅是我常会光顾的。Little Italy 的门面蛮低调的,加上地点偏离其他的食肆,所以如果不是熟识这一带的朋友,也很难发现到这里躲着一家意大利餐厅。



Little Italy 的店面不大,我喜欢这样小小的、不会过于商业化的餐厅。餐牌上的料理选择不少,虽然看起来没有一些著名的意大利餐厅来得花俏,但是已经足够让我眼花缭乱了。


我特别对这里的意大利面情有独钟,今天点的是 spaghetti vongole (14.9),是用橄榄油和白酒,加上蛤蜊煮成的意大利面。不要看那酱汁好像被调得很稀,其实味道很够,面条煮得刚刚好。配料只是简单的蛤蜊和西兰花,不过酱汁有很浓的海鲜味,加上黑胡椒、意大利香料和蒜米的味道,很赞!


另一款意大利面 spaghetti con cozza (16.9) 原本是用青蚝和芦笋做成的,不过今天青蚝没有了, 只好给它换上花枝,不过出来的效果好像没有很好。这个意大利面和 spaghetti vongole 比起来会有较重的蔬菜的味道,因为里面放了青椒和芦笋的缘故。只是换上花枝后,海鲜的味道好像没有那么浓了,如果改用蛤蜊的话应该会更好。


吃饱了来一杯热咖啡是最棒的事情,点了一杯热卡布其诺 (RM5),因为不是专业卖咖啡的咖啡馆,所以他们家的热卡布其诺的味道并不太浓,也不够香,但是胜在价格公道。
Little Italy 的内部还蛮有情调的,尤其是晚上的时候,适合情侣或是三五好友来这里用餐短聚。

食物 ☆☆☆
服务 ☆☆☆
环境 ☆☆☆
价钱 ☆☆☆
推荐 -Spaghetti vongole

Little Italy 
161, Jalan Kenari 23A,
Bandar Puchong Jaya,
47100 Puchong, Selangor.
电话:03-80753081
营业时间:每天 11:30am - 3:00pm, 6:00pm - 10:30pm
GPS坐标:3.043033, 101.622738
 
By 阿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