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 July 2015

工作也要顾着吃喝玩乐2.0-大急流城商务之旅(完结) Wolfgang Puck@ O'Hare International Airport Grand Rapids 7D6N Trip

在芝加哥O'Hare 机场等待接下来的航班的我在这个只有免费Wifi 20分钟的机场需要呆上3个小时,说长不长,说短不短的3个小时除了逛商场和吃就真的没有什么好做的了。累得根本不想再走动的我就选择了吃来打发时间,走了走, 我选择了在机场门口有醒目招牌的Wolfgang Puck来用餐。

经过漫长的旅途的我, 在那时候看到肉会有点反胃的感觉, 所以一坐下就点了茶和一份蕃茄罗勒意大利面。茶的味道一般, 意大利面很油加上面撒了一堆的浓味芝士, 我吃了两口就不想动了。不过这次可能是我自己太累的关系而对这里的食物感觉没兴趣, 就算是有开胃的蕃茄酱调味也提不起我想吃的欲望 :(

Hot tea-2.39USD, Tomato Basil Pasta-18.11USD

离开了餐厅, 我为了消化消化肚子里头的食物就随便逛逛, O'Hare 机场的K和H区结构是呈一个大Y型, 中间的商店采取两面开放的形式, 让客人可以方便地穿梭这两区。免税店没有什么值得特别留意的, 马来西亚的免税店相比好像货品较多选择。

我这次的大急流商务之旅总算告一段落了, 总结来讲就是一个字- 累!在飞机上待上20几个小时加10几个小时待机的事可不是那么好玩的, 还要跟时差抗战的斗志也是很重要, 搭长途机的朋友记住一定要记得用精神的力量来撑住哦!

不过累归累, 旅程中也有看到一些有趣的事的, 譬如从吉隆坡抵达巴黎机场的时候看到一个法国男生在飞机成功降落的时候大声痛哭的奇景( 到现在我还不明白为什么他需哭到脸红耳赤般激动, 可能是离开家乡太久了?), 见识了大到像海的湖, 吃到了好吃的龙虾等。。。

每段旅行都在教会我从琐碎繁复的大小事里寻找美丽那一面的踪影, 待静下来时回想时总会让我不知觉地扬起一抹笑。。旅行的魔力呀!!!

♡♡K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