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7 July 2015

台湾小吃 Taiwan Recipe @ C180, Balakong *内文有好康*

无拉港的C180最近变成了我觅食的好去处,因为这里的商圈有很多新的餐馆,对于美食永远抱着冒险精神的我,要把这里每一间餐馆都试一遍,恐怕用上一个月都不够。



今天就在我又出现在C180的时候,看到远处挂着“台湾小吃”的招牌,对于台湾美食超级热衷的我二话不说,立刻拉着身旁的人往那里走。店里的客人还挺多的,看起来好像是新张营业的样子。我一边翻餐牌,突然发现里面的餐点选择怎么那么像一家连锁的台湾餐馆?可是。。。可是。。。那连锁店的招牌不是绿色的吗?而且装修风格也很不一样。不过餐牌上的食物一再证明了他们确实是出自同一家,而我对于他们其他分店的印象其实没有太好。没办法,既然已经进来了,就随便吃一吃吧!


卤肉饭 - RM9.90

在台湾餐厅点卤肉饭通常都不会错,这里的卤肉饭其中一个特点就是用了珍珠米,米粒浑圆饱满,配搭卤得够味的卤肉碎,肉碎的油脂和卤汁融为一体,完全是戳中了我的死穴,让我把节食这回事忘得一干二净,只顾着一口接一口地把饭扒到嘴里。卤肉饭也配搭了一颗溏心蛋,我最喜欢就是那溜溜的蛋黄。可是问题来了,卤肉饭不是应该搭配卤蛋的吗?怎么跑了一颗溏心蛋来啊?溏心蛋其实除了蛋黄吸引人之外,其实卤汁的味道不够,而且蛋是冷的,吃卤肉饭,我还是比较喜欢有卤蛋啦!

台式炸猪排套餐 - RM18.90

台式炸猪排套餐的猪排做得还不错,表面上的椒盐粉为它加分不少,不过就是份量少了点。一份猪排,一碗饭,两个配菜和一碗汤,整体不过不失,算是蛮安全的选择。

红烧牛肉面 - RM18.90

红烧牛肉面这号称用48小时熬煮的牛肉汤,一送上来的时候就让我失望透了。汤底并没有红烧牛肉的红油,整碗面白白的,味道很淡根本就称不上是红烧牛肉面。而且给的是牛肉片而不是牛肉块,口感有点柴柴的,味道也不佳,太失望了!

卤鸡腿干捞面 - RM16.90

卤鸡腿干捞面在餐牌上的卖相是不错的,可是面来到的时候就差很多了。面条拌了一点卤肉汁,味道还好,只是口感太软了。至于那卤鸡腿就更糟糕,完全像是隔夜放过冰箱的味道。套句在我身旁的帮主的话,星爷有年初四这样的面口,这卤鸡腿则是有年初二的味道。何谓年初二的味道呢?就是除夕夜的鸡肉吃不完,放到冰箱里,年初一吃素,年初二才可以把吃剩的鸡肉拿出来再上桌,是已经在冰箱里躺了两天的味道啊!

台式盐酥鸡 - RM9.90

还好这盐酥鸡没让我太失望,炸得外皮酥脆的鸡肉块加上调味粉,很容易就让人一颗接一颗地吃上瘾来。这是今天吃到最正常的一道菜了!

结账的时候我看到账单上印着的店名是 Little Taiwan,所以这算是一样的店吗?有没有人可以告诉我?早知道是一样的我就不来了。。。


食物 ☆☆
服务 ☆☆☆
环境 ☆☆☆☆
价钱 ☆☆☆☆(☆为平价,☆☆☆☆☆为高价)
推荐 - 卤肉饭、台式盐酥鸡


台湾小吃 Taiwan Recipe
A-3A-G, Jalan C180/1,
Dataran C180,
43200 Cheras Batu 11, Selangor.
营业时间:10am-10pm
网址:http://www.taiwan-recipe.com/index.html
GPS坐标:3.035936, 101.766517




By 阿七




ZapPaLang 已经满两岁了!谢谢你的一路支持,我们才可以走得这么远,所以我们又要送礼啦!!这一次我们要送出由ZPL特派员专程从曼谷带回来的限量版护照夹,一共有3份哦!喜欢吗?想拥有的话就立即行动吧!

参加方法:
1) LIKE 'Zap Pa Lang' 的FB专页https://www.facebook.com/ZapPaLang
2) 从 ‘ZPL两周年有奖活动’ 的相册里选出你最喜欢的一张照片,按LIKE,并写下你喜欢的原因。
3) 最后,按SHARE把照片分享到你的FB。

活动规则:
1) 3位原因写得最棒的参加者将会被选为优胜者,并会于截止日期后的两个星期之内接到通知。
2) 奖品将会以邮寄的方式寄到幸运者的手中。
3) 截止日期:2015年7月31日11:59pm
4) 每一位FB用户只限一次参加资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