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4 July 2015

好运面包鸡 Lucky King Bun@ Lukut*内文有好康*

在这个炎炎的热天里最适合的是去哪儿呢? 没错没错, 沙滩是也! 最靠近雪隆的波德申虽然景色不怎么样, 不过就胜在够靠近城市, 不用大费周章地奔波也可以享受地走在沙滩,听下海浪声。
可是这次我不是来介绍海滩的说, 我是来写波德申附近的lukut 有名的面包鸡!

这家好运面包鸡, 我在2年前到这里一游的时候就想尝试了, 可是那时候不知道这个需要先预定, 我到那里才开口要点面包鸡就被那里的阿姨挥了挥手赶走了, 饮恨啊!这次我遵照点面包鸡的规则, 早上约11点就跟着他们网址上的老板电话预订了一个咖喱面包鸡, 准备等下见识下网路上有名的lukut 美食!


一到了那家店, 我就像2年前跟门口正在准备的阿姨说明我的来意, 哪知道阿姨还是回答我没有没有, 又摆摆手叫我离开, 愤愤不平的我就站在那儿跟她理论, 解释我已经预定了为什么还是没有呢? 一直到接我电话的老板走出来, 追问之下才发现原来是老板跟员工的沟通出了问题, 我的预订面包鸡根本没有在单子上!幸好在老板的帮忙下另外安排了一个咖喱面包鸡给我, 不过事情并没有这样就完结了。

在我坐下等食物的时候, 那个阿姨一直过来游说我放弃咖喱鸡口味的面包, 要我另外选择排骨或东坡肉的面包, 因为她没办法找到咖喱口味的给我, 不想就此妥协的我顿时拉长了脸, 在对持的时候那个阿姨最后成功地找到了一份咖喱面包鸡给我, 这整个风波才告了一段落。

咖喱面包鸡一端上桌的时候看起来很有趣, 一层面包体包裹着用锡泊纸包着的咖喱鸡肉, 把面包撕开就可以看到像礼物般中间满满的咖喱酱, 马铃薯和鸡肉, 咖喱鸡肉散发出漂亮的艳红色, 光看就很开胃哦!
咖喱面包鸡- RM35 



经过了一番仔细地品尝, 我觉得这个咖喱面包鸡味道其实没有看起来好吃, 面包可能因为要肩负包裹咖喱鸡的作用, 所以面包的内层整个没有发酵得很好, 软趴趴地像包皮多一点, 外层发酵得较好不过也是不够松软。咖喱鸡肉味道也很普通, 略嫌不够香浓, 光感觉到辣而没有香味, 跟网络上流传的有点出入哟! 

费了那么多功夫才尝到的咖喱面包鸡让我有点失望哦。

食物: ♡
价钱: ♡♡
环境: ♡♡
服务: ♡

好运面包鸡 Lucky King Bun
Restoran Lucky (P.D.) Seafood 4366, Taman Aman, Jalan Besar, Lukut, Port Dickson, Negeri Sembilan
Phone: +6 06 – 651 2392
Operation Hours: 11.30am – 11.00pm
Gps: 2.545395, 101.820404

♡♡KC 



ZapPaLang 已经满两岁了!谢谢你的一路支持,我们才可以走得这么远,所以我们又要送礼啦!!这一次我们要送出由ZPL特派员专程从曼谷带回来的限量版护照夹,一共有3份哦!喜欢吗?想拥有的话就立即行动吧!

参加方法:
1) LIKE 'Zap Pa Lang' 的FB专页https://www.facebook.com/ZapPaLang
2) 从 ‘ZPL两周年有奖活动’ 的相册里选出你最喜欢的一张照片,按LIKE,并写下你喜欢的原因。
3) 最后,按SHARE把照片分享到你的FB。

活动规则:
1) 3位原因写得最棒的参加者将会被选为优胜者,并会于截止日期后的两个星期之内接到通知。
2) 奖品将会以邮寄的方式寄到幸运者的手中。
3) 截止日期:2015年7月31日11:59pm
4) 每一位FB用户只限一次参加资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