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1 July 2015

许留山 Hui Lau Shan @ Leisure Mall, Cheras *内文有好康*

港式甜品店许留山登录大马许久,我一直都没有试过,因为觉得他们家的甜品太贵了。直到那天在团购网站看到许留山的优惠券,才买下来再拉大队去吃。


许留山专攻芒果系列的甜品,翻开餐牌一整个都是黄澄澄的,面对各式各样的芒果甜点真的一时间不知道要点哪一个好。还好第一页就放了许留山10大必吃甜品,那就省了我不少时间,直接从十大里面选就行了!

燕窝椰皇 - RM19.90

在电视剧里常常看到有钱人家吃的椰汁炖官燕,今天我们也豪气一点,来一客滋润的燕窝椰皇。用椰壳承载着微热的椰奶燕窝,在造型和卖相上面就已经先得了个满分。我个人是非常喜欢椰奶的香味的,这燕窝椰皇里头有椰奶和切得碎碎的嫩椰肉,味道很香滑,不过里面到底有多少燕窝的成分就不得而知了。

芒之恋 - RM13.90 (上 - 多芒小丸子,左 - 芒果糯米糍,右 - 多芒亮晶晶)

来到许留山当然不可以错过它们的招牌芒果甜品。贪心想要一次过尝遍每一道甜点的我点了它们的芒之恋,里面包含了其中三样人气甜点,有多芒小丸子、多芒亮晶晶和芒果糯米糍。

先说多芒小丸子,话说这白色的小丸子是店家自制的,口感很Q,有点像芋圆,不过倒是尝不出有什么味道,大概是被浓浓的芒果浆给覆盖了。多芒亮晶晶的卖点是Q弹又滑溜溜的透明粉条,可是相比之下,我比较喜欢那一球芒果口味的雪糕,不像外面吃到的雪糕那样都是人造香精的味道,这里的芒果雪糕有纯正的芒果味,还不错!至于那一颗芒果糯米糍,同样是Q软的口感,不会太甜,在吃过几款冰品之后来点不一样的,感觉挺好。

多芒西米捞 - RM9.90

基本款的芒果甜点 - 多芒西米捞,很多地方都可以吃得到。如果硬要我说他们的西米捞有什么优胜的地方,那么应该是他们的刨冰很幼细,西米给得很多。值不值得以双倍价钱来这里吃一份芒果西米捞?我看还是点一些更有特色的甜点吧!

一次过吃了那么多芒果口味的甜点,我的舌尖也开始麻木了,本来很喜欢芒果的我,突然间觉得有点腻了。果然,无论是多好吃的东西,适量就好,吃太多了就变得不珍贵了。


食物 ☆☆☆
服务 ☆☆☆
环境 ☆☆☆☆
价钱 ☆☆☆☆(☆为平价,☆☆☆☆☆为高价)
推荐 - 燕窝椰皇


许留山 Hui Lau Shan
Lot L1-48-2, Level 1,
Cheras Leisure Mall, 
56100 Kuala Lumpur.
电话:+603-9133 1145
营业时间:10am-10pm
网址:https://www.facebook.com/huilaushanmalaysia
GPS坐标:3.090575, 101.741638



By 阿七




ZapPaLang 已经满两岁了!谢谢你的一路支持,我们才可以走得这么远,所以我们又要送礼啦!!这一次我们要送出由ZPL特派员专程从曼谷带回来的限量版护照夹,一共有3份哦!喜欢吗?想拥有的话就立即行动吧!

参加方法:
1) LIKE 'Zap Pa Lang' 的FB专页https://www.facebook.com/ZapPaLang
2) 从 ‘ZPL两周年有奖活动’ 的相册里选出你最喜欢的一张照片,按LIKE,并写下你喜欢的原因。
3) 最后,按SHARE把照片分享到你的FB。

活动规则:
1) 3位原因写得最棒的参加者将会被选为优胜者,并会于截止日期后的两个星期之内接到通知。
2) 奖品将会以邮寄的方式寄到幸运者的手中。
3) 截止日期:2015年7月31日11:59pm
4) 每一位FB用户只限一次参加资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