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5 July 2015

冬菇虾米豆腐煲 Mushroom tofu pot *内文有好康*

豆腐一向来都给人清淡健康的感觉,所以很多肉食爱好者都对它避而远之。不过这一道结合了冬菇、虾米和腊肠的豆腐料理,成功把豆腐升格成为重口味的一道菜了。炸过的豆腐外香内软,和其他材料的味道配搭起来效果很好。


材料:
炸豆腐  2块
冬菇  3朵
虾米  1把
腊肠  1条
蒜头  2瓣(切成蒜米)
蚝油  1大匙
油  少许

做法:
  1. 炸豆腐洗净,每块切成四小块备用。
  2. 冬菇预先用水泡两小时至软,然后切片,泡冬菇的水留着备用。
  3. 虾米洗净,腊肠切片备用。
  4. 烧热少许油,把蒜米爆香。
  5. 放入虾米、腊肠和冬菇片炒香,然后倒入一小碗泡冬菇的水和豆腐。
  6. 加上蚝油调味,以慢火焖煮至水份稍微收干即可。

By 阿七




ZapPaLang 已经满两岁了!谢谢你的一路支持,我们才可以走得这么远,所以我们又要送礼啦!!这一次我们要送出由ZPL特派员专程从曼谷带回来的限量版护照夹,一共有3份哦!喜欢吗?想拥有的话就立即行动吧!

参加方法:
1) LIKE 'Zap Pa Lang' 的FB专页https://www.facebook.com/ZapPaLang
2) 从 ‘ZPL两周年有奖活动’ 的相册里选出你最喜欢的一张照片,按LIKE,并写下你喜欢的原因。
3) 最后,按SHARE把照片分享到你的FB。

活动规则:
1) 3位原因写得最棒的参加者将会被选为优胜者,并会于截止日期后的两个星期之内接到通知。
2) 奖品将会以邮寄的方式寄到幸运者的手中。
3) 截止日期:2015年7月31日11:59pm
4) 每一位FB用户只限一次参加资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