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7 July 2015

新乐茶室 Kedai Kopi Shin Lok @ Jeram, Selangor *内文有好康*

上个月趁着周末有时间,我和家人去了一趟适耕庄去体验大自然。我们使用了沿海的旧路北上,途中经过名为 Jeram 的小镇,这是北上沿海路线的必经之路,很多人都喜欢在这里稍作歇息,顺便品尝道地的美食。


其中一样备受推荐的美食就是新乐茶室最驰名的菜包和芋角。芋角一向都是我的最爱,所以这一次的行程中当然不可以错过了。新乐茶室就坐落在大路旁,跟着导航软件的指示很容易就找到了。


这间茶室和一般的不太一样,这里没有贩卖汤面类的档口,取而代之的是售卖包点的柜台,最受欢迎的自然是店外招牌大大个写着的菜包和家乡芋角。我们跟着人潮在柜台前点了几款包点,点餐都是自助式的,顾客们需自行到柜台选择想要的包点,老板娘把包点准备好后,顾客直接取餐付账。

芋角 - RM1.70

很多人都为了他们的芋角慕名而来,可是当我看到芋角的外观,心里就有点怀疑了。外面并没有我们平时在点心店吃到的芋角那样,外皮酥炸成网状的样子,而是平平实实的炸芋泥丸子一般。芋头的部分不过不失,口感是粉粉的,不过就缺少酥炸的感觉,而且芋泥也不够多,像我那样爱吃芋头的人就会有一种不过瘾的感觉。里面的叉烧馅用了鸡肉碎,和平时吃到的芋角比较起来,这里的少了青豆的味道,鸡肉碎的口感和酱汁方面也较为逊色,这个所谓的招牌芋角整体上还真的让我有点失望。

菜包 - RM1.50

另一个招牌菜包的外皮则非常松软,微甜和带有很香的面粉味,内馅是用香料炒过的沙葛丝,有很重的胡椒味,和平常吃到的饺子馅很相似。里面还放了一瓣水煮蛋,用料很足,很有诚意哦!味道也真的是很不错!

咖哩鸡包 - RM1.70

咖哩鸡包的内馅一样是用了鸡肉碎,香辣的口味还不错,不过里面很奇妙地混合了包菜一起煮,这样的组合还是第一次见,不过幸好包菜的味道不重,只是鸡肉碎依旧是在口感方面输了一点。

大包

这大包的体积算是一个惊喜,因为很久没看到这么大一个的大包啦!里面有鸡肉块和鸡蛋,普通的用料和普通的味道,但是因为我喜欢他们家包点的外皮,所以那么大一个大包,一次过可以满足我的口瘾了。

这里卖的包点又大,价格又公道,难怪那么多人都喜欢来这里光顾了。不过身为招牌美食的芋角对我来说却是平平无奇,真的有负它的盛名了。


食物 ☆☆☆
服务 ☆☆
环境 ☆☆
价钱 ☆☆(☆为平价,☆☆☆☆☆为高价)
推荐 - 菜包


新乐茶室 Kedai Kopi Shin Lok
1, Jalan Kenari 1,
Taman Kenari,
Sungai Sembilang,
45800 Jeram, Kuala Selangor,
Selangor.
电话:+603-3264 7591
网址:https://www.facebook.com/shinlokcoffeeshop
营业时间:7am-7pm
GPS坐标:3.191898, 101.314390



By 阿七




ZapPaLang 已经满两岁了!谢谢你的一路支持,我们才可以走得这么远,所以我们又要送礼啦!!这一次我们要送出由ZPL特派员专程从曼谷带回来的限量版护照夹,一共有3份哦!喜欢吗?想拥有的话就立即行动吧!

参加方法:
1) LIKE 'Zap Pa Lang' 的FB专页https://www.facebook.com/ZapPaLang
2) 从 ‘ZPL两周年有奖活动’ 的相册里选出你最喜欢的一张照片,按LIKE,并写下你喜欢的原因。
3) 最后,按SHARE把照片分享到你的FB。

活动规则:
1) 3位原因写得最棒的参加者将会被选为优胜者,并会于截止日期后的两个星期之内接到通知。
2) 奖品将会以邮寄的方式寄到幸运者的手中。
3) 截止日期:2015年7月31日11:59pm
4) 每一位FB用户只限一次参加资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