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6 January 2016

舌尖上的槟城8(酒店篇)Penang Food Trip- St. Giles Wembley Penang

全靠阿七的介绍, 这趟的槟城之旅我第一家要住的酒店就是地点超级棒的St. Giles Wembly! 地点到底有多好呢? 看看下面的地图, 酒店对面就有个商场, 里头有各样的商店和戏院, 步行5分钟就可以到Komtar, 就算是老街那里的壁画圣地统统只是在步行约15分钟的范围之内, 是不是很棒呢? 我都笑得合不拢嘴了 :D
不禁要再三强调酒店地点的优势,附近的地标如餐厅,购物商场和旅游景点区是超级近的!
除了地点是亮点, 酒店的服务也很不错, 办理入住和退房的速度很快, 价钱方面也不会太贵, (约200零吉一晚, 酒店还新的优惠价?)我个人觉得蛮值得的。




酒店房不会很大, 不过麻雀虽小, 五脏俱全, 该有的一样都没少。酒店本身算很新, 设备和装潢方面都还很新颖, 很希望酒店管理层可以好好延续这些优点, 我下次还想载光顾呢! 阿七还说他们家的早餐很丰盛的, 我为了让肚子留空位来吃Nasi Kandar 所以没去吃酒店的早餐, 有兴趣来住住的朋友不妨来看下有多丰盛!

整体的经验我打了个满分, 超满意的啦!

舒适:♡♡♡♡♡
价钱: ♡♡
整洁; ♡♡♡♡
方便: ♡♡♡♡♡

St. Giles Wembley Penang
183, Jalan Magazine, 10300, Pulau Pinang, Malaysia
Phone:+60 4-259 8000
Gps: 5.413176, 100.329907

2 comments:

  1. 我上次也是如住这间,还免费被升级。房间很大又新颖,大爱!

    ReplyDelete
    Replies
    1. 好幸运哦! 我也很喜欢这家。

      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