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 September 2014

我的加州梦10 My california dream- Seattle city (space needle& argosy cruises harbor tour)

来到美国行的尾声, 我看准了经济航机的促销机票, 决定了来个周末的出走, 去一趟浪漫的城市-Seattle.不知道你们知不知到这部电影- 西雅图未眠夜 sleepless seattle, 我人还未到那儿已经对这个常下雨的城市充满期待!



提醒下要来西雅图的朋友, 我很推荐在来之前先在网上购买景点的voucher- Seattle city pass , 这包括了各大必去的景点如space needle, seattle aquarium, museum of flight, argosy cruises harbor tour等等等, 我最喜欢的是- 不用排队买票!!!你可以凭票入场, 直接进去了呗! 票价是usd 64, 如果你打算去大部份的景点的话其实这个价钱是值得的, 入门票都有打折。

可惜啊!我这次只能待1个周末, 所以没办法一一拜访, 这次就选了几个很想去的-space needle, cruise, 和woodland zoo!

先来讲space needle, 身为西雅图的地标, 我们怎么可以错过呢?从605 ft的高度看到的全面无敌风景很赞, 加上套票的优惠可以让你上两次的space needle, 早上和夜晚看到的景色和space needle外观可是很不一样的, 很值得来两次!






Argosy cruise harbor tour 也很酷!船上除了一路有导游跟你一一介绍从船上看到的景点以外, 间中还会有巨型的起重机操作人员有时会稍微挥动机器臂向你打招呼。哈哈, 可能听起来有些可怕, 不过当下可是型爆了!!:) 推荐推荐!!



待续。。

♡♡蛋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