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5 September 2014

我的加州梦 12(完) My California dream- Woodland park zoo

来到我在西雅图的最后一站, 同行的朋友都不犹豫地选择了飞行馆, 只有我一直兴致勃勃地闹着要去动物园。哈哈。到了最后大家还是决定了分头行事, 我跟另外一位朋友去了woodland park zoo, 过后才到机场和别人回合。

Woodland zoo的区域规划得不错, 大致上是分成地理区域来区分, 连马来西亚也占一席位哦!!看到大大只的貘和orang utan在那里, 自豪的说!!






爱动物的我, 看到生猛的熊, 企鹅等等等, 开心死了!!哈哈。动物园内的路线和设备不错, 跟着地图走连我这个路痴也走得很好, 没有迷路:)

结束了西雅图之旅, 也是到了我的2个月加州行的尾声。。。不舍归不舍, 一想到可以回家还是有点开心的, 百感交集啊!!

最后还有一个要提的东西是我这个两个月没有吃到好吃的中餐的馋虫, 乘着在的台湾桃园机场转机的3个小时, 敢敢出关吃我想念已久的台湾美食。其实我是想吃下度小月的担担面的, 可惜我转机的时间太早, 人家都还没开门呢!!不过可以在7-11吃到麻酱凉面和关东煮还是很不错滴!!不枉我排队出进关, 嘿嘿!!




(完)

♡♡蛋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