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9 September 2014

Jamaica blue@ Mid valley

在商场逛街是最烦恼的就是在3-4点时, 肚子有点饿又不是太饿, 不上不下,脚又酸的时候。 这时间最棒就是可以有个地方坐下喝杯咖啡吃份点心了!


这家小小规模, 开在midvalley 第一层的Jamaica blue 应该开了没多久(至少我这个常把那儿当家的人今天第一次看到:p), 让我来来尝尝鲜吧!!

Latte(L)- RM14.7

我本身不喝咖啡, 据咖啡精老吴说他们家的咖啡一般, 普普通通 。

Strawberry shake- RM12.9

整个的颜色假到不行><味道就像是单纯的草莓雪糕加水。

Beef lasagne- RM15.9

第一次吃到那么清淡的lagsane,  牛肉酱松松散散, 和面配合得不太好。

Banana Loaf- RM6.9


面包本身有淡淡的肉桂香, 和香蕉的味道蛮搭的。旁边的那一球原我以为是奶油的物体没想到只是发泡了的牛奶:( 一点味道也没有!

我们共3人用餐, 这样下来要约RM50。价钱偏贵, 食物中下。不满意, 下次不会再来了。(不爽!)

Jamaica blue
Fl 05,  1st floor, midvalley city,
Lingkaran Syed putra, midvalley city
Kuala lumpur 59200
Phone: 03- 22014881
Gps: 3.118740, 101.676066

食物: ♡♡
价钱: ♡♡♡♡
环境: ♡♡♡
服务: ♡

♡♡蛋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