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6 September 2014

秋末の南半球初体验 - 墨尔本之旅 Melbourne Trip #27 Day 4 Royal Arcade & Snag Stand

在墨尔本的行程已经来到尾声,回到市区的我们趁着机场接驳车还没到来,立刻抓紧仅有的时间继续在附近一带逛逛。


来这里好几天了,我一直都很想来看一看古老的商场 Royal Arcade,现在终于逮到机会。时间已经不早了,我快步往商场的方向走去。抵达 Royal Arcade 这座拥有百年历史的商场的时候,已经是接近打烊了,门口那老旧的铁栅门也拉下了一半。

 

我不好意思地看了看守门的伯伯,他点头示意让我进去,我也识趣地捉紧时间拍照。商店都已经过了营业时间了,我在空荡荡的商场里反而能深切体会那些富丽堂皇的装饰,想当年这里一定是非常高级的商场,配上圣诞节的装饰一定很美,我仿佛看见一家大小欢愉的深情在这里选购圣诞节礼物了。

从 Royal Arcade 另一边的出口走出来正好经过 Little Collin Street,因为是假期的关系,很多人都在巷子里的酒馆喝酒,热闹的气氛充分展现了墨尔本的小巷子文化。这里附近还有新开张的 Emporium 大型商场,连接几条街的建筑,里面都是一些比较常见的品牌,让造访墨尔本的游客又有多一个购物的好去处了。


原本计划了在去机场之前到 Don Don 吃一顿日式的晚餐,可是因为上一餐吃得太饱,所以临时决定在 Melbourne Central 外面的 Snag Stand 买几个热狗当晚餐。这个卖热狗的小吃店在网上的人气相当高,非常受欢迎。来光顾的人大多是外带,店前也设有少量的桌椅让顾客堂食。

American Classic - AUD6.90

American Classic 由松软的面包夹着长长的烟熏热狗,加上番茄酱和芥末,很好吃。热狗是经典的 Frankfurter,味道很赞,肉质也是上乘的。

DAS Bradwurst - AUD8.90

DAS Bradwurst 用的是特制的德国香肠 German Bradwurst,加上大量的洋葱和德式芥末。香肠的味道不错,不过芥末的味道带一点酸,不是每一个人都吃得惯的。

食物 ☆☆☆☆
服务 ☆☆☆
环境 ☆☆
价钱 ☆☆☆☆
推荐 - American Classic

Snag Stand
Corner of Latrobe And Swanston St,
Melbourne, 
Victoria 3000, Australia.
电话:03-96396544
营业时间:(星期一至四)10am-10pm,(星期五至六)10am-12am,(星期日)11am-9pm
GPS坐标:-37.809841, 144.963727


待续。。。


By 阿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