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4 November 2014

元气早餐06- 蓝莓优格满芬 Blueberry yogurt muffin

继一根汤匙做的香蕉腰果满芬后, 我突发奇想地想要转换下材料来看下它还是不是同样地美味:)
这次来个我最爱的蓝莓优格口味的满芬, 除却坚果换成新鲜蓝莓和少许果酱, 还是很美味哦!!



材料和做法跟香蕉腰果满芬的一模一样, 我就不再重复了, 总共可以做6个。跟香蕉腰果的不同的地方是-
1。把香蕉泥换成1/3 小杯的蓝莓口味优格, 如果不喜欢有口味的优格可以用原味的代替, 蓝莓的味道没那么浓就对了。
2。我们还需要12颗新鲜蓝莓跟少许鲜莓果酱, 在烤前的面酱里加颗蓝莓, 烤好后跟蛋糕体一起吃很赞哦! 蓝莓经过烘烤后那酸甜的滋味跟丰富了! 在烤好的满芬上加点果酱和另一颗鲜蓝莓就好咯!!!
3.香草精可用可不用, 我这次没用, 蓝莓的味道已经够香的了:)
是不是漂亮得很有治疗作用呢?? 嘻嘻:)

用这个超简单的方法, 只用一根汤匙就可以享用千变万化口味的满芬, 好开心呢! 如果还有再发现什么好吃的口味我会再来介绍给大家!!

♡♡蛋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