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0 November 2014

日升茶室 Restaurant sunrise@ Petaling jaya

熟悉八打灵这一带的朋友就算没吃过的话也应该听过这间老字号-日升茶室的烧鸭吧!!

皮脆肉嫩的烧鸭在这一带非常有名, 每每到了午餐时间肯定大排长龙, 想找个位子都难。

烧鸭1只- RM55
  
烧鸭一上桌就可以看到那金光灿灿的脆鸭皮, 那浓烈的香气真的让人垂涎欲滴啊!!!鸭肉也不会烧得柴柴地, 配上一碗饭真的满足呀!!


还有一样东西值得一提的是店家提供的免费汤水, 看似普通到了极点的汤却是很让我惊艳的酸辣汤!!辣味其实很淡, 不过那一抹酸却刚好中和的烧鸭的油腻, 绝啊!!

日升茶室 Restaurant sunrise
31, Jalan 21/1, s.e.a park, 46300 petaling Jaya.
Phone: 03- 78769689
Operation time: daily  11.30am onwards till sold out. (Monday off)
Gps: 3.06503, 101.37364

食物: ♡♡♡♡
价钱: ♡♡
环境: ♡♡
服务: ♡♡♡

♡♡蛋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