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7 November 2014

香港金加利茶餐厅 Kim Gary Restaurant @ Sunway Pyramid

还记得以前念书的时候,第一间港式茶餐厅正式登陆大马,引起了不小的轰动。这间坐落在金河购物商场的香港金加利茶餐厅,想当年每天都有长长的人龙排在店外,让原本不起眼的广场角落也热闹起来了。而我当年也是在人龙里面的一份子,还记得初尝金加利的热奶茶就非常惊艳,还有各式的港式美食,让当时还没有能力出国的我,有机会可以尝到传说中香港美食的魅力。

时隔多年,如今港式茶餐厅在我国也越见普遍,不过金加利茶餐厅却仍然是我的首选。刚好手上有一份集合了各大餐厅食肆优惠券的 Worthy Book,金加利也是其中一间参与的餐厅。里头有不少优惠券可以让你在用餐的时候享用折扣或是免费兑换餐点等等,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到以下 Worthy Book 的网站查询。

     W: www.worthybook.my
     F: www.facebook.com/worthybook
     I: www.instagram.com/worthybook
     T: www.twitter.com/worthybook_my
     B: www.worthybook.blogspot.com 
     Y: www.youtube.com/user/WorthyBook


同时,Worthy Book 也可以在各大书店 (MPH, Popular, Times, Borders, Kinokuniya) 和参与的 MyNews.com 分店购得。


每一家参与的餐厅在 Worthy Book 里面都会有四张优惠券,我今天打算用的这一张可以免费兑换一份樽仔鸳鸯。我早就想要一试这个特别的饮料,现在可以免费兑换,那就更棒了!只需要在点餐的时候把优惠券交给服务生,他就会把免费的樽仔鸳鸯纳入点餐单里。

樽仔鸳鸯 - 原价RM4.50

樽仔鸳鸯是一支瓶装奶茶加上以咖啡做成的冰块混合而成。看着咖啡冰块在奶茶里面渐渐溶化而形成一道道浓咖啡渲染开来,那感觉真奇妙。在冰块还未完全融化的时候,喝起来的味道有较重的奶茶味,随着冰块慢慢溶化,咖啡的味道也变得越来越浓了,每一口都有不同层次的变化,很妙!

罗宋汤 - RM4.50

其中一个让我常常光顾金加利茶餐厅的原因就是他们家的罗宋汤了。不管这里的罗宋汤是不是正宗,但是这是我个人认为我喝过最好喝的罗宋汤!浓浓的番茄汤里放了不少的配料,有包菜、红萝卜、西芹等等,每一口都让人非常满足。

餐蛋三文治 - RM6.90

热爱港剧的朋友一定会常常在戏里听到餐蛋治这个词汇。这份由午餐肉和煎蛋组成的三文治,配上用奶油煎过的土司面包,整体的组合真的很赞。虽然看起来简单易做,但是这可算是我们这些看港剧长大的小孩的一份情意结,也是一个不错的下午茶选择。

美式套餐 - RM17.90

美式套餐包含了猪扒、鸡扒、香肠和火腿,再加一个煎蛋,对于食量大的男生就最适合不过了。套餐可以选择配以白饭或意大利面,还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酱汁。我喜欢他们家的猪扒,腌制得很入味,而且口感不会硬。

除了这些,金加利茶餐厅还有很多餐点是很不错的,例如我最爱的澳门猪扒包、芝士焗饭、法兰西多士、四洲炖鸡面等等,都令我回味无穷。可惜他们的分店不多,想吃的时候唯有到最靠近的 Sunway Pyramid 去解馋了。

食物 ☆☆☆☆
服务 ☆☆☆
环境 ☆☆☆
价钱 ☆☆☆
推荐 - 罗宋汤、澳门猪扒包、法兰西多士

香港金加利茶餐厅 Kim Gary Restaurant
OB2-G-U3, Ground Floor,
Oasis Boulevard 2,
Sunway Pyramid Shopping Center,
No 3, Jalan PJS 11/15,
Bandar Sunway,
46100 Petaling Jaya, Selangor.
电话:03-74940408
营业时间:每天10am - 10pm
GPS坐标:3.073318, 101.607578

By 阿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